> 八卦频道 > 歌手李代沫涉嫌吸毒被刑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代沫吸毒被抓 警方确认消息本人供认不讳

来源:大连晚报
前年,李代沫在《中国好声音》中翻唱《我的歌声里》出名。 


  搜狐娱乐讯 19日下午1点左右,一娱乐节目官方微博爆料称因《中国好声音》出名的歌手李代沫在家中吸毒被警察抓捕,随后新京报记者从朝阳警方确认了这一消息。随后,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亦证实了消息,并透露李代沫本人已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该消息得到证实后,李代沫所在的唱片公司当然娱乐发表声明代李代沫向大众致歉。而原本将邀请李代沫当助唱嘉宾的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节目组也表态,如吸毒消息得以证实,李代沫将不会出现在该节目中。

  【工作受影响】

  辽宁台将取消 李代沫助唱节目

  在昨天下午的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发布会上,原本在助演歌手名单上的李代沫没有出席。当记者问到李代沫是否会继续参加该节目,主持人回答:“李代沫应该不会出现在我们的舞台上了。”据悉,李代沫原定为该节目的助唱嘉宾。

  事后,辽宁卫视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我们也是刚刚听说,发生得很突然,如经公安机关调查确认此事属实,我们将会对节目的拟邀嘉宾做出相应调整。”

  12:43—13:38

  网络爆李代沫吸毒被抓

  昨日12点多,“中国娱乐报道”的官方微博爆料称:“传因选秀节目一夜成名的某光头歌手卷入吸毒事件,被警方带走调查。”此后,该微博向“好声音”平安的经纪公司打听消息,平安的公司否认了传闻。大约13点38分左右,该微博向外界透露,吸毒的光头歌手已确定是因《中国好声音》出名的歌手李代沫。

  13:40—15:00

  经纪公司否认称李在外演出

  李代沫吸毒被抓的消息被曝光后,媒体纷纷采访其唱片公司当然娱乐。该公司先是拒绝回应此事,随后又称李代沫昨日有工作,正在外地商演,公司暂时未联络他本人。此外,公司还否认李代沫出道后靠吸毒减肥的传闻。而“好声音”的制作方灿星传媒也否认了这一消息。

  14:00—16:43

  北京警方确认李吸毒属实

  新京报记者从警方获悉李代沫吸毒被抓“属实”。随后,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对外公布了事件详情。据悉,前日晚,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李代沫位于三里屯的暂住地内,将吸食毒品的李代沫等6名嫌疑人抓获。随后,李代沫等人的尿检反应呈阳性,且本人对吸毒供认不讳。

  18:05

  经纪公司发声明并致歉

  在警方公布消息后,李代沫唱片公司改变说法,并代李代沫发布声明,称3月17日至18日李代沫没有工作安排,公司已确认情况属实,并正在和警方取得联系。“对此,公司深表遗憾和痛心,谨代表李代沫对广大粉丝和公众致歉”。当然娱乐CEO张勇表示希望李代沫能知错就改,公司不会放弃他。

  ■ 吸毒被抓明星

  苏永康

  时间:2002年6月8日地点:台北

  事件:当日警方在临检一家娱乐场所时发现苏永康身上携带4颗半摇头丸。之后,苏永康被判拘留10天。

  张元

  时间:2008年1月9日地点:北京家中

  事件:北京市禁毒处的警察突击检查了一家公司和一处住宅,抓到多名吸毒人员,其中包括导演张元、《寻枪》摄影师谢征宇、艺术家米丘等。张元等人尿检显示均呈阳性,之后,张元被拘留10天。

  满文军

  时间:2009年5月19日凌晨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Coco banana歌舞厅

  事件:事发当日满文军和几名朋友共同为其妻子李俐庆祝生日,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赶往现场后发现包房内满文军夫妇等10余人正在吸食毒品。经尿检,均呈阳性。事后满文军被行政拘留14天。

  零点乐队大毛、二毛

  时间:2010年4月15日地点:北京

  当日,北京警方,接到举报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十余人带走,其中包括零点乐队的吉他手大毛(李瑛)和鼓手二毛(李小俊)。警方对二人进行了尿检测试,尿检结果呈阳性。

  实际上此前,大毛就在2005年曾被怀疑吸毒退出过零点乐队,后又回归。2013年,二毛在内蒙古吸毒再次被抓,后被呼和浩特警方强制戒毒。

  谢天笑

  时间:2011年1月18日

  地点:朝阳区幸福二村的自家住所

  事件:谢天笑于当日中午在位于朝阳区幸福二村的自家住所内被警方抓获。接受五天行政拘留之后,谢天笑被纳入了警方的吸毒人员动态系统中,将定期接受尿检。

  谢东

  时间:2011年3月25日晚9时地点:长沙某连锁酒店

  事件:民警在进行例行治安检查时,发现一人正躺在床上吸毒。经查验身份,证实该男子就是曾因吸毒被媒体曝光的歌手谢东。民警当场还从他身上收缴冰毒约10克。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42948.shtml report 2693 前年,李代沫在《中国好声音》中翻唱《我的歌声里》出名。搜狐娱乐讯19日下午1点左右,一娱乐节目官方微博爆料称因《中国好声音》出名的歌手李代沫在家中吸毒被警察抓捕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李代沫吸毒被抓 警方确认消息本人供认不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