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自言爱情大门已敞开 谈感情:愿意飞蛾扑火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自言爱情大门已敞开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毒舌天后”金星担任主持的《金星脱口秀》目前正在上海火热录制,而首期嘉宾就请来了华语影坛的一线女星周迅。作为主持人金星多年的圈内好友,得知对方开了新节目,周迅二话没说就答应捧场担任首期嘉宾,并在节目中大方畅谈自己的事业和感情。

  录制节目当天,周迅身穿可爱又不失甜美的牛仔蓬蓬裙,虽然已过而立之年,但依旧宛若少女,不禁令人称羡。周迅也在现场展现义气的一面称:“和金星是多年的朋友,不管自己工作再辛苦,为金姐捧场,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演艺事业上一直马不停蹄的周迅,光今年就将有《窃听风云3》、《撒娇女人最好命》、《红高粱》三部作品与观众见面,目前更是忙着拍摄新戏《我的早更女友》。如此忙碌的工作,虽然让周迅人气暴涨,但在感情方面却一直停滞不前。

  早前,周迅传出与音乐人陈辉虹关系暧昧,周迅也在节目中正式澄清:“大家拍到的那个所谓绯闻男友,其实是我经纪人。”至于屡屡传出的绯闻,周迅也无奈表示:“绯闻的确让人很无奈,不想回应是担心自己的说法会被人误解。”

  而说到对感情方面的期许,周迅也瞬间化身小女人,她坦言:“自己的爱情大门一直敞开着,期待遇见一个善良、诚实、有责任心的另一半,相伴终生。”而曾经遭遇过多次失败恋情的周迅也自言是个爱“飞蛾扑火”的女生。

  周迅坦言,每次只要自己觉得感觉对了,就会不顾一切地付出,哪怕飞蛾扑火也在所不惜。虽然这样的爱情观令人折服,但周迅却也屡次受伤害。也希望这个小个子的倔强女生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39798.shtml report 2884 周迅自言爱情大门已敞开据台湾媒体报道,由“毒舌天后”金星担任主持的《金星脱口秀》目前正在上海火热录制,而首期嘉宾就请来了华语影坛的一线女星周迅。作为主持人金星多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