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称幂幂对自己没秘密 工作外学习当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与赵丽颖在剧中饰演夫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怀孕6个月的杨幂停工专心养胎,刘恺威则忙着两部新剧《江南四大才子》和《妻子的秘密》的宣传,因为即将为人父亲的喜悦,刘恺威称眼下越忙越有动力,除了工作之外,主要是看育婴书学习当爸爸。

  《妻子的秘密》前晚在湖南卫视首播,刘恺威接受信息时报采访,谈及剧中妻子江百合(赵丽颖饰)对他藏有秘密,那现实中的妻子杨幂可也有秘密?刘恺威乐呵呵回答:“好像我们之间也没什么秘密,好像没什么不能跟对方说的。”

  从小被妈妈教育要照顾女生

  《妻子的秘密》前晚首播,赵丽颖饰演的江百合与刘恺威饰演的黎明朗青梅竹马,就在二人论及婚嫁之际,江百合父母遭遇车祸双亡,黎明朗不顾家人反对,不离不弃守护着江百合。

  刘恺威形容这个角色完美到如同活在童话中,“在这部剧之前我演了不少那种腹黑的角色,内心背负着很沉重的东西,那多多少少会受到一些角色的影响,所以接触到黎明朗这个角色的时候就很想让自己缓和一下,演这样一个开朗的人。”

  剧中黎明朗对爱人无微不至、体贴周到,时刻把“百合的事就是我的事”挂在嘴边,刘恺威自认现实中的他对女生也很贴心,“因为我自己有个亲妹妹,从小妈妈就教育我一定要照顾女孩子,所以黎明朗有时候对于身边人的态度、对女生的照顾,我还挺认同的。”

  一边瞒婚一边打听筹办婚礼

  刘恺威和杨幂在《妻子的秘密》开拍前已经领证,不过由于没有确定婚礼日期,所以要瞒着剧组上下。面对丁子峻等人不断游说他尽快结婚,刘恺威一边瞒婚一边忙着向丁子峻打听如何筹办婚礼。

  他说:“丁子峻有经验嘛,因为筹备婚礼的时候我和我太太都在拍戏,很多事情都是我和亲友、同事之间电话邮件沟通的,突然发现原来结婚有那么多琐碎的东西要安排,绝对是超大工作量。所以经常会问一问子峻意见,看看有什么小细节是需要注意和准备的。”

  回忆起当初瞒婚的心情,刘恺威笑说:“哎……反正是挺抱歉的,但还好开机没多久我和我太太就确定了婚礼日期,所以就赶快跟大家坦白了,也是希望能早一点跟大家分享喜讯。”

  尽管距离杨幂7月的预产期还有3个多月,但是刘恺威已经开始学习如何当爸,还不断请教身边已当爸妈的朋友们。

  他说:“现在就是越来越有动力,像身上加了能量棒一样。现在主要还是在看书,看这种这方面的资料,包括健康方面的、护理方面的,总之就是尽可能多的去了解相关知识,也经常跟已经为人父母的朋友取取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38138.shtml report 3524 刘恺威与赵丽颖在剧中饰演夫妻。信息时报讯(记者何珊)怀孕6个月的杨幂停工专心养胎,刘恺威则忙着两部新剧《江南四大才子》和《妻子的秘密》的宣传,因为即将为人父亲的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刘恺威称幂幂对自己没秘密 工作外学习当爸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