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仆二主》开播 落魄大叔张嘉译艳遇无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情情叶
1
在《一仆二主》(点击观剧)中,张嘉译将遭遇不可思议的艳遇
 
1
闫妮饰演单身追爱的强势女老板

  搜狐娱乐讯 (文/情情叶)继《大丈夫》【观剧】玩转“大叔萝莉恋”、《辣妈正传》玩转“女王与忠仆”后,3月19日即将在搜狐视频开播的《一仆二主》【观剧】宣告:要将这两个热门的恋爱类型玩得更彻底! 由张嘉译、闫妮、江疏影主演,《一仆二主》同时上演“总裁爱上司机”“女神爱上草根”的戏码。加上接地气的喜剧氛围、用心思的台词,业内人士认为:《一仆二主》有望成为继《大丈夫》后又一部引爆收视的情感喜剧。

  看落魄大叔被两女追,怎能不惊讶?

  《大丈夫》里,被观众嫌弃又老又丑的王志文艳福不浅,有气质前妻江珊,又有年轻老婆李小冉,让年轻屌丝们愤愤不平之余,也让无人问津的丑大叔找到了YY的端口。这回由被观众嫌弃驼背、走路怪的张嘉译接过接力棒,继续演绎大叔们不可思议的好福气。剧中,张嘉译饰演的杨树是单身女老板唐红的私人司机,两人互有好感但碍于身份的考虑,杨树一直不愿意接受唐红的感情,机缘巧合下江疏影饰演的顾菁菁出现在两个人之间,更因为各种误会错把杨树当作了钻石王老五,连番主动示好,希望一举将其拿下。

  作为一个落魄的离婚中年司机,作为在现实中最不受美女待见的人群代表,张嘉译的境遇可谓逆天——不仅有女总裁的青睐,还有年轻美女白领的厚爱,真让每一个司机大叔都扬眉吐气。看着张嘉译左拥右抱,荧屏外颓废的大叔们是否备受鼓舞,重新扬起生活的激情。

1
江疏影饰演一心向往高富帅的绿茶婊
张嘉译在剧中艳福不浅
张嘉译在剧中艳福不浅

  看张嘉译演喜剧,怎能不期待?

  赵本山努力借着《老兵》【观剧】转型玩悲剧之际,一群正剧演员也开始转型尝试喜剧。张嘉译也是代表之一,通过《蜗居》里谨慎低调的宋思明、《悬崖》里冷静内敛的周乙、《心术》【观剧】里淡定沉稳的刘晨曦等一系列电视剧,张嘉译成功地奠定了自己成熟稳重、一本正经的荧屏大叔形象。演员最忌面谱化,演多了同一类型就怕被定型,因此张嘉译十分迫切希望通过塑造喜剧形象来挖掘、展示自身的可塑性。此次在《一仆二主》里,张嘉译可谓完全颠覆形象,开足火力朝喜剧的大路“赤果果”的狂奔而去。

  剧中杨树虽左拥右抱,但艳福不是好享的,除了跟江疏影饰演的萝莉白领上演“老少恋”之外,还被自己的强势女老板——唐红穷追不舍。“女王”与“女神”争风吃醋、互不相让,大叔夹在中间左右为难、哭笑不得。想象一下,《蜗居》【观剧】里的宋思明、《悬崖》【观剧】里的周乙被两个女主子弄得里外不是人的窘态,观众怎能不手痒去点击看看?

  此外,张大叔还特别送上“卖萌套餐”,从预告片上,张大叔不时会冒出很多“萌表情”和“萌动作”。据提前看过正片的内部人士称,张嘉译在剧中有“三宝”,卖萌发呆唐总好,他此次的表演是颠覆性的。

  看“女王与女神”掐架,怎能不兴奋?

  张嘉译搞笑是颠覆的,闫妮搞笑则是天经地义的。剧中闫妮饰演的38岁单身女老板,从未谈过恋爱,做事雷厉风行,说话字字珠玑。从片花看,面对年轻漂亮的情敌,闫妮保持高智商,不正面迎战,而是不断地搜集“情报”,适时地在杨树面前打小报告,先是识破情敌找钻石王老王的企图:“你开我的豪车、穿我买的衣服,女人见了你谁不把你当唐僧”,后见情敌仍紧追不舍,又找出了情敌怀孕急需找一个喜当爹的理由。

  饰演情敌的江疏影也不是好惹的,28岁的美貌恨嫁女,见是“钻石王老五”就迅速下手。跟闫妮的高智商反间谍方式不同,江疏影采取绿茶婊的杀手锏,关键时刻在男人面前柔弱地落泪,片花里这一招数乍现,张嘉译就举手投降了。

  “高智商”女王PK“绿茶婊”女神,斗智斗勇,观众看“笑果”。她们与“落魄大叔”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最终谁又能赢得大叔的“芳心”,观众待“结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02130.shtml report 5442 在《一仆二主》(点击观剧)中,张嘉译将遭遇不可思议的艳遇闫妮饰演单身追爱的强势女老板搜狐娱乐讯(文/情情叶)继《大丈夫》【观剧】玩转“大叔萝莉恋”、《辣妈正传》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一仆二主》开播 落魄大叔张嘉译艳遇无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