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代沫的负面之路:翻唱侵权同性绯闻吸毒

来源:搜狐娱乐
平安北京发微博
平安北京发微博


  3月18日下午,微博爆料称《中国好声音》歌手李代沫因吸毒被捕,14点40分左右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确认歌手李代沫因吸毒被抓,尿检呈阳性,且被抓捕的8人均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17点13分,李代沫经纪公司“当然娱乐”随即在微博上发表声明,在承认情况属实的情况下,对广大粉丝和公众表示歉意。凭借《中国好声音》出道的李代沫一直话题不断,从被原作者曲婉婷状告翻唱《我的歌声里》属于侵权,到同性绯闻床照频频曝光,最终他的负面之路走向了吸毒。

  被告翻唱《我的歌声里》侵权

  李代沫是《中国好声音》第一期选手,外形粗犷的他选择了唱极温柔的《我的歌声里》,打动了不少人。网上还流传着李代沫为参加某汽车品牌排球达人秀活动而拍摄的《我的歌声里》MV。2012年8月3日下午,环球音乐华语部突然在微博上公开致李代沫的律师函,认为对方在使用曲婉婷作品时存有侵权行为,要求李代沫立即停止使用其词曲作品以及在五日内与唱片公司商讨授权和付费事宜,同时也将发函给浙江卫视及《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环球音乐方面表示,并没有向《中国好声音》或李代沫索赔的意思,只是希望双方可以沟通,力争一个结果。

  曲婉婷在微博上回应:“当我起先看到李代沫戴耳机在录音棚翻唱我的歌的视频时,和看到其他人翻唱我的歌一样,我感谢他们喜欢我的歌。我也有翻唱的时候。问题不在这里,问题是有人投资拍MV,拍电影,但不和歌的创作者沟通一下,也不管她喜欢不喜欢与其作品有关联,拿来歌就用,完全无尊重版权意识。”

  身陷同性传闻曝床照

  2012年一位自称李代沫前男友的网友爆出来的“猛料”。微博名为“一颗卤蛋”的网友在微博上向李代沫隔空喊话:“就算你现在火了,把我甩了,我没话可说,同志的感情就是这样,禁不起风雨,你刚刚给我打电话是什么意思?威胁我吗?我家里人已经知道我是同志啦,大不了同归于尽。”一颗卤蛋又发了一条微博,并贴出与李代沫短信合影的截图三张,从短信内容来看,疑似李代沫回到北京之后想约“一颗卤蛋”出来谈判,但遭到对方拒绝。两人又吵了起来,“一颗卤蛋”还表示要将两人的床照发上网。围观网友纷纷表示“剧情”太狗血。

  聚众吸毒被抓

  3月18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微博确认歌手李代沫因吸毒被抓,尿检呈阳性,且被抓捕的8人均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平安北京微博称:“2014年3月17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一举打掉一吸贩毒团伙,抓获8名嫌疑人。当日晚,警方在歌手李代沫位于朝阳区三里屯某小区的暂住地内,将吸食毒品的李代沫等6名嫌疑人抓获。在丰台区一酒店内将另外2名涉案人员抓获。经审查,李代沫等8人尿检均为苯丙胺类阳性,且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816917.shtml report 1739 平安北京发微博3月18日下午,微博爆料称《中国好声音》歌手李代沫因吸毒被捕,14点40分左右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确认歌手李代沫因吸毒被抓,尿检呈阳性,且被抓捕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代沫的负面之路:翻唱侵权同性绯闻吸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