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秀丽江山》曝超长片花 王雨林心如新戏再结缘

来源:搜狐娱乐
《秀丽江山》曝超长片花,王雨林心如新戏再结缘
《秀丽江山》曝超长片花,王雨林心如新戏再结缘


  搜狐娱乐讯 昨日(3月17日),由林心如袁弘、王雨、王媛可等实力偶像主演的历史大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首发15分钟故事版片花!此版片花完整还原了故事里的各种场面,有阴丽华与刘秀比肩作战,历经生死的完整情感脉络,也有波云诡谲的后宫和家族争斗,气势磅礴,令人期待。据悉,人气小生王雨在剧中饰演阴丽华的哥哥阴识,一位为了妹妹与家族,忍辱负重,沉稳大气的封建大家长。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根据李歆畅销小说《秀丽江山》改编,故事以汉朝为大背景,讲述了西汉覆亡之期,女主角阴丽华在错综复杂的历史局势中与心爱之人刘秀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举世伟业的传奇故事。此次在剧中,王雨与林心如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妹情。王雨饰演的阴识与林心如饰演的阴丽华是同父异母的兄妹。阴识作为阴家大哥,在父亲去世后责无旁贷地担当起长兄如父的重任,对年幼的妹妹丽华无微不至的照顾,因为预见到与刘秀在一起会让妹妹今后的生活过的很辛苦,故一直反对丽华与刘秀的婚事。在此版片花中也能看出,阴丽华在遭受痛苦的时候,大哥阴识总是在妹妹身边给与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阴识一角有别于王雨以往任何一个角色,在演这个角色时不仅要抓住其外在的沉稳威严之感,还要用内敛的方式体现出角色内心世界的丰富,是对王雨演技的一个不小的挑战。而从曝光的片花来看,王雨用扎实内敛的演技将阴识身上不怒自威的气势以及深厚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相信在电视剧播出后,阴识势必会成为观众们挚爱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807918.shtml report 1330 《秀丽江山》曝超长片花,王雨林心如新戏再结缘搜狐娱乐讯昨日(3月17日),由林心如、袁弘、王雨、王媛可等实力偶像主演的历史大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首发15分钟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秀丽江山》曝超长片花 王雨林心如新戏再结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