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来孕转》即将播出 刘涛于小伟童话之爱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于小伟演绎童话之爱
刘涛、于小伟演绎童话之爱

刘涛借歌抒情
刘涛借歌抒情


  搜狐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著名制作人隋兰打造,刘涛、于小伟、王千源、张一山、奚望等俊男美女领衔主演的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将于近期播出,日前,主演刘涛发布新歌MV,抢先曝光剧中甜蜜片段,携手于小伟共谱“童话之爱”。

  刘涛借歌抒情 诠释生子困惑

  三月春暖花开,备孕最佳时机,主打“喜迎好孕”的热门都市剧《食来孕转》适时播出,有望抢占新一轮热议话题。该剧以独特视角塑造了马年生育大潮中,三对新青年面对“生孕议题”,而引发的妙趣横生又百转千回的孕味故事,以“白话式、童话式、笑话式”三种风格,直击当下全民关注的婚育问题。

  其中,最为浪漫的“童话式”一段,由“中国好贤妻”刘涛、“黄金单身汉”于小伟联袂演绎。剧中,刘涛饰演沈家二女儿沈谷雨,名字秀外慧中,作风却十足强悍,是个不折不扣的“职场杜拉拉”,而“拒不怀孕”的倔强个性,对原本甜蜜的二人婚姻,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在MV中,刘涛借歌抒情,唱出了大女人的“美丽与哀愁”,将职场丽人的生子困惑,诠释得丝丝入扣。

  于小伟十项全能 演绎童话之爱

  作为《食来孕转》中最幸福美满的一对,刘涛与于小伟搭档饰演的沈谷雨与杜一鸣,堪称白领佳丽与帅型暖男的理想典范,外形养眼,琴瑟互动,唯一的缺憾便是迟迟未能孕育“爱情的结晶”,这也是完美婚姻下埋藏的导火索。在曝光的MV片段中,帅叔于小伟“零缺点”出场,刮起荧屏大暖男之风,雅痞型男化身贴心情郎,“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车接车送,晚安热吻”,被网友誉为“十项全能好老公”。

  虽然是金童玉女般的童话爱情,但《食来孕转》中的模范夫妻,也并非如“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一场生子大战一触即发,父母的逼迫、舆论的压力,再加上观念相左,让这对完美婚姻面临中途触礁的危机。因较多扮演高帅富而成为大众情人的于小伟,此次再度出演“十分好男人”,尽管已经轻车熟路,但仍笑称“演全能选手非常累心”,而在《食来孕转》中“帅叔放电”桥段,也将提升全剧的怦然指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804189.shtml report 3274 刘涛、于小伟演绎童话之爱刘涛借歌抒情搜狐娱乐讯由小马奔腾出品,著名制作人隋兰打造,刘涛、于小伟、王千源、张一山、奚望等俊男美女领衔主演的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食来孕转》即将播出 刘涛于小伟童话之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