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心计》再掀商战 百变张衣“趁火打劫”

来源:搜狐娱乐
张衣与何琳对戏
张衣与何琳对戏

张衣《娘心计》饰林祖刚
张衣《娘心计》饰林祖刚


  搜狐娱乐讯 由归亚蕾、张衣、何琳、谢君豪、杨雨婷、高洋、姜彤、李艳、宣璐等主演的家族传奇大戏《娘心计》,昨日登陆东南卫视黄金档。该剧以江南首富贺家的兴衰起落为主线,讲述了贺家从门丁兴旺到家破人亡,最后又绝处逢生的传奇故事。实力演员张衣在剧中出演工于心计、趁火打劫的奸商林祖刚。

  为了霸占、抢夺贺家的财产,林祖刚做了一系列的精心谋划,先是以娶贺家小姐菊生(高洋饰演),顺理成章地成为贺家姑爷,随后暗与失势的贺家二老爷贺贵全(姜彤饰演)勾结在一起,处处算计使坏,恨不得贺家。可以说是个绝对“两面三刀”的角色。对此,张衣表示:“这回算是大突破了,头一回演这么坏的角色。四处惹事,人见人恨。”为了演好这个人物,张衣仔细揣摩人物的内心状态,充分发挥这个角色在剧中的特定作用。“很多冲突矛盾都是因他而起,所以在表演上我融入了一些夸张有力的技巧。”张衣说。

  与剧中角色过分行为形成巨大反差的是,戏外的张衣却是交口称赞的好人,而且生活过的特别小资――他的房间里不仅锅碗瓢盆样样俱全,而且还备有“家庭影院”和红酒。每天收工“回家”,他经常会做一些小吃招待大家,因为这个原因,他的房间顺理成章地成了大家欢聚的“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801190.shtml report 2912 张衣与何琳对戏张衣《娘心计》饰林祖刚搜狐娱乐讯由归亚蕾、张衣、何琳、谢君豪、杨雨婷、高洋、姜彤、李艳、宣璐等主演的家族传奇大戏《娘心计》,昨日登陆东南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娘心计》再掀商战 百变张衣“趁火打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