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望海的女人》明日开播 麻辣女吕夏首演苦情女

来源:搜狐娱乐
《望海的女人》吕夏首演苦情女
《望海的女人》吕夏首演苦情女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由吕夏、陈冠霖主演,汪群雅导演的催泪情感大戏《望海的女人》将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独家首播。豪爽女吕夏大胆颠覆以往直率、泼辣的荧屏形象,首度出演命运多舛的许淑萍,完美的演绎了剧中角色从20岁到60岁的阶段性人生,将儿女情长融入时代的悲歌,催人泪下。

  倔强眼神与山丹丹花气质 吕夏或成第二个“婉君”

  24年前,一部《婉君》,万人空巷。24年后,素有“华人第一催泪女导演”名号的汪雅群,再次复刻虐心路线,带着新作《望海的女人》与观众见面。之前就有很多网友猜测这部剧这将是汪雅群《婉君》第二部曲的强势回归,而女一号许淑萍的扮演者吕夏的表演也同样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据悉,当初制片方之所以让吕夏饰演女一号“许淑萍“这一角色,就是看中了她倔强的眼神与外在的坚强隐忍的气质,与当年的婉君,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吕夏大胆颠覆自我 麻辣女神转型隐忍“苦情女”

  曾是《北京爱情故事》中的郑函,也是《抹布女也有春天》中的许婕,吕夏给许多观众留下的都是性格爽朗直率、大大咧咧的荧屏形象。在这次的《望海的女人》中,吕夏颠覆麻辣本色,饰演“苦情女”许淑萍这一角色。剧中的吕夏出身卑贱却刚烈有主见,她克服了有钱少爷的觊觎、丈夫被抓去征兵、婆婆的屡屡刁难等一系列困难,用中国女性独有的坚定维护家庭、孝敬公婆、恪守本分。

  导演汪雅群对吕夏的这次转型也给了很高的评价:“吕夏这次的哭戏很多,她拍自己的戏时要哭,与别的演员搭戏为了激发对手的真实情绪也要哭,经常是从早上哭到晚上,一天下来眼睛都是红肿的,非常辛苦但是她从来没有抱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801093.shtml report 2478 《望海的女人》吕夏首演苦情女搜狐娱乐讯3月19日,由吕夏、陈冠霖主演,汪群雅导演的催泪情感大戏《望海的女人》将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独家首播。豪爽女吕夏大胆颠覆以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望海的女人》明日开播 麻辣女吕夏首演苦情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