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育儿师》收视强势夺冠 第二季上马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育儿师》
《超级育儿师》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来,中国首档权威育儿真人秀《超级育儿师》在央视财经频道重播,令众多错过了节目首播的观众如获至宝。据悉,该节目网络点击量在央视财经频道2013年度推出的数十档不同类型电视节目中拔得头筹,在众多社交网站的话题讨论度也居高不下,成为了岁末年初电视网络荧屏上的一匹黑马。《超级育儿师》以中国年轻父母的现实需求作为出发点,其关注价值的功能性节目定位备受业界瞩目。

  《超级育儿师》收视飙高非意外 幕后制作公司为《中国好声音》引进方

  《超级育儿师》以其严谨的育儿专业性和稀缺的人文精神,累计影响了上千万家庭,为他们带来正能量,填补其普遍缺乏育儿专业知识的漏洞,被不少业内人士和网友赞为“最具价值真人秀”。而把这档节目带到中国观众面前的,正是《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等大热节目的版权运作商,被业界誉为“中国第一模式旗舰店”的IPCN国际传媒。

  据了解,IPCN国际传媒成立于2007年,其成立之初就看准了国内电视平台对于优质模式节目内容的稀缺,意欲搭建顶尖国际内容提供商与国内一线播出平台的桥梁。公司陆续引进了国际上公认的中国第一单版权引进模式案例《以一敌百》,引发创纪录收视狂潮和全球媒体广泛关注的《中国达人秀》,中国电视史上最成功的海外模式音乐真人秀《中国好声音》,以及《梦立方》、《第一超模》、《舞林争霸》、《浪漫满车》、《我为歌狂》等数十档高品质好口碑的优秀娱乐节目。

  多档顶级真人秀将播 真人秀节目进入“细分时代”

  2010年,IPCN姊妹公司八麟制作在上海成立,全面进军电视节目制作领域,使得这家跨国传媒企业成为了一家集版权交易、节目制作、品牌整合营销为一身的立体式内容提供商。除了已经确定回归央视财经频道的《超级育儿师》第二季,八麟制作正在筹备的项目还包括全球最成功的公益真人秀《小善大爱》(已确定第二季度在东方卫视播出),享誉海内外的商战创业类真人秀《学徒》、《龙巢》,以及关注普通人最真实情感状态的婚恋类节目《我们结婚吧》,以上无不以传递人文价值为核心。

  IPCN &八麟制作总裁杨媛草女士表示:“IPCN一开始就站在了‘破旧立新’的最前沿,始终保持着最初的信仰,回归人性的本源,关注现实的当下,坚持将最优秀最适合中国市场的内容带给大家。在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我们坚守价值,希望能制作出更多引起社会共鸣和传递人文情怀的电视节目。”她回忆道,在拍摄《超级育儿师》的过程中,某个家庭的奶奶从一开始的不理解甚至动手打摄像师,到表示感谢偷偷买烧饼慰劳摄制组,这样的转变证明了这个节目的价值。“我们是在不停地挑战,不停地为做出最真实的电视节目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引进方的华丽转身 关注价值开拓新领域

  据杨媛草介绍,在节目内容制作方面,八麟制作拥有一支由中、美、英及欧洲多国资深制作与创意人员组成的国际化制作团队,通过与海外顾问、节目制作以及新媒体合作伙伴的配合,将那些纸上谈兵的节目模式变成现实。同时,IPCN拥有一支专业的品牌营销团队,通过娱乐、音乐、游戏、时尚及体育等内容方式,令品牌主与消费者的联通互动实现最大化。另外,在线下内容方面,IPCN每年九月底在杭州西溪天堂举办的以精英人群休闲社交为主题的花园网球派对赢得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的青睐,其精髓在于把稀缺体育资源同高端社交、体育旅游整合在了一起,重新定义了体育比赛的观赛方式。

  近些年来,数档电视真人秀节目取得了惊人的收视成绩,在杨媛草看来,它们正是抓住了受众心理,把寻常的人放置于不寻常的环境中,产生意想不到的情感冲突,才能产生不同寻常的娱乐效果,这也是它们能够如此火爆的重要原因。转型后的IPCN推出的几档大型真人秀节目,同样坚守“以人为本”,将受众的真实需求作为内容制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受众置于主体地位,尊重受众、了解受众、服务受众、引导受众,这是对人的生存状态的关注,也是对人的价值的肯定。

  杨媛草说:“IPCN正在从‘第一模式旗舰店’向‘顶级内容提供商’的身份进化,2014年将是我们转型的重要时期,希望在今年能向广大电视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99866.shtml report 2246 《超级育儿师》搜狐娱乐讯 近日来,中国首档权威育儿真人秀《超级育儿师》在央视财经频道重播,令众多错过了节目首播的观众如获至宝。据悉,该节目网络点击量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