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苑两部大戏卫视齐播 从心机女到鬼精灵

来源:搜狐娱乐
两部大戏齐播,曹苑从心机女到鬼精灵
两部大戏齐播,曹苑从心机女到鬼精灵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着“青春派美少女”之称的青年演员曹苑的两部大戏《新恋爱时代》《老家门口唱大戏》日前正在多个地方台热播,剧中的曹苑可谓是千机变,时而是一个心机女,时而是一个悲情的癌症病人,时而是调皮捣蛋的小丫头,时而又化身一个爱情专家。每一种状态,每一部分的表演都可圈可点。

  在任重姚笛、曹苑主演的电视剧《新恋爱时代》中,作为友情出演的曹苑,每次出场都成为故事的转折点,她饰演的小鹿是刘旭刚的前女友,她毫无征兆的出现时,为刘旭刚与女友的感情制造了一个很大的路障,而好不容易将这个难题解决了,随后,小鹿又被查出身患癌症,让这个强势的破坏者心机女一下子又成为让人怜惜、疼爱的对象。对于小鹿这个角色,曹苑表示非常喜欢,在小鹿身上有着多重的色彩,角色的变化起伏对于表演者本身既是挑战又是享受。

  由曹苑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老家门口唱大戏》与《新恋爱时代》同档期也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一群年轻人发展、建设新农村的故事,剧中,曹苑饰演阎学晶的女儿菲菲,与妈妈的女强人性格不同,菲菲是个古灵精怪、鬼主意极多的女孩。她调皮捣蛋,没大没小,按母亲的说法就是越长大越淘气,一点不淑女。而就是这个开心果式的人物,使得整部剧看上去充满生气。

  剧中,菲菲不仅拥有与众不同的开朗性格,在情感的问题上,更是大家的情感专家,无论是哥哥姐姐,还是自己的母亲大人,谁的感情问题,在她这里都不是问题,都可以给分析的非常通透,而有意思的是,她自己也只是个没有任何感情经历的孩子。这个人物可谓是对传统农村题材电视剧的极大突破,将农村剧拍出了现代感、时尚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99299.shtml report 1363 两部大戏齐播,曹苑从心机女到鬼精灵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着“青春派美少女”之称的青年演员曹苑的两部大戏《新恋爱时代》《老家门口唱大戏》日前正在多个地方台热播,剧中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曹苑两部大戏卫视齐播 从心机女到鬼精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