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号目标》临时撤档 让路力保《白日焰火》

来源:搜狐娱乐
周恩来和玛格丽特
《一号目标》 周恩来和玛格丽特

吕一然(蒋勤勤)
《一号目标》吕一然(蒋勤勤)

熊向晖(刘小锋)
《一号目标》熊向晖(刘小锋)


  搜狐娱乐讯 由陈国富监制,翟俊杰执导,蒋勤勤、孙茜、刘小锋、张瑶等主演的谍战影片《一号目标》本来将于3月2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但距离上映时间不到一周,突然传出该片将临时撤出原有档期。记者致电出品方,经《一号目标》的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个消息,片方代表丛先生表示临时撤档是希望有更充裕的时间去开展发行和宣传工作,但记者随后探知,《一号目标》片方此举很大可能是为了给同天上映的《白日焰火》让路,由此带来的损失则高达百万。

  《一号目标》临时撤档损失近百万

  据悉,《一号目标》讲述的是1946年内战爆发前夕,中共潜伏在国民党高层的金牌卧底意外深陷不测,由此展开的一场特工斗卧底的戏码,惊险手法、悬疑风格、智商加情商的高层次较量,再加上电影改编自历史上真实发生过的故事,除了商业大片的娱乐性,也充满史实厚重感,完美再现了事件中周恩来和中共龙潭三杰“后 三杰”之首熊向晖的形象,因此备受期待。而且影片拍摄时选取了大量南京留存的各式民国建筑,如梅园民国建筑群、浦口火车站等,呈现出观众见惯的上海滩以外的金陵气度民国风情。

  但这部电影却在上映前夕临时传出撤档,3月21日的上映时间据说将被延后到5月份,原定3月20日,21日,22日为期三天的电影集中宣传路演活动也将被取消,涉及前期宣传投入,包括宣传推广费用、电影宣传物料的损失就将超百万元,而撤档造成的间接损失更不可计数。

  据了解,《一号目标》由著名导演翟俊杰执导,他曾经执导过《血战台儿庄》《大决战》等经典影片,此次《一号目标》也是他时隔数年后再执导筒,却遭遇临时撤 ,让人猜测是否因为导演身份让作品被影院打上“主旋律”标签,因此排片上不受青睐。截至发稿时,记者尚未获得导演方面的回应。

  《白日》《一号》自家人 主动让路以免同室操戈

  另有消息称,《一号目标》此时撤档的原因是因为同天上映的《白日焰火》而被迫让路。在日前揭晓的第64届柏林电影节,《白日焰火》斩获最佳影片金熊奖及最佳男演员银熊奖,风光无限。而据了解,《一号目标》和《白日焰火》都是由江苏幸福蓝海影业参与出品,《白日焰火》在柏林拿奖的时候,《一号目标》早已定档3月21号,随后《白》凭借大奖势头,趁热打铁杀入国内电影放映市场,而且定档在同样的3月21日。这也一度让业内人士感到意外,既然是同一个出品方,为何两片同室操戈。

  查询目前的电影上映情况,3月21日莫名的成了香饽饽,除了最早定档在这一天的《一号目标》和强势杀入的《白日焰火》,还有其他两部国产影片同场竞技。因此 可以理解,出品方希望趁热打铁,借着《白日焰火》柏林电影节获奖的东风,力争将电影的好口碑变现票房收益真金白银,为了力保《白日焰火》的排片,才做出这样的取舍。《一号目标》由此让路《白日焰火》,不得不延后上线。

  记者也由此致电《一号目标》出品方,工作人员证实档期确实已经延后,所有的线上线下的宣传活动也都已经暂时停止。据丛先生透露,电影延期的原因确实是为了让路《白日焰火》,但并不是被迫让路,而是全体片方的决定:“换档是我们主动要求的,因为《一号目标》的同期电影竞争非常激烈,而同为江苏蓝海出品的《白日焰火》在柏林电影节有很好的成绩,大家商量以后觉得,没有必要同室操戈,因此决定主动让路。”

  目前暂定《一号目标》将挪到5月上映,虽然具体时间未定,但历来从5月开始直至暑期档都是好莱坞大片的天下,去年《钢铁侠3》揽走超过7亿票房,那么《一号目标》是否会担心届时排片遭到挤压?丛先生回应,“《一号目标》有很好的品质和明确的目标人群定位,所以我们不怕好莱坞电影,对于到时拍片也有信心,不然不会做这个改档期的动作。”他进一步表示,“给国产电影让路是希望大家都有好的回报。我们很希望《白日焰火》能够大卖,为我们《一号目标》带个好头,同时我们也有更多的时间来准备电影的前期宣传和发布会,吸引更多的观众进电影院欣赏这部谍战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95178.shtml report 4662 《一号目标》周恩来和玛格丽特《一号目标》吕一然(蒋勤勤)《一号目标》熊向晖(刘小锋)搜狐娱乐讯由陈国富监制,翟俊杰执导,蒋勤勤、孙茜、刘小锋、张瑶等主演的谍战影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