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被黑“无国味” 回应:我是中国人我自豪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自豪是中国人
范冰冰自豪是中国人


  搜狐娱乐讯 3月16日,范冰冰在厦门出席某商业活动的一席话,被一篇出处不明的通稿故意歪曲,以标题“范冰冰自嘲没有中国味”遍布网络。稿件中写道,范冰冰:“在国外拍戏,我常被误认为是韩国人或日本人,难道我身上就没有中国味?” 。这一稿件引网友解读“范冰冰自认像日本人、韩国人,自嘲无中国味儿”遭到网友的热议。

  据现场视频实况,稿件引用自范冰冰的话,属凭空捏造,范冰冰从未说过。现场视频中,主持人王刚与范冰冰聊起了有关中国风的话题,王刚:“你是很喜欢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么?”范冰冰说:其实最大的原因也不是自己喜欢什么衣服,因为前几年我去国外的时候,因为那时候大家可能对我们中国的演员不是很了解,所以我出去的时候,所有的人都问我:‘你是来自韩国的演员么?你是来自日本的演员么?’说实话我被问得有点烦了,我觉得怎么这都看不出来?可能欧洲人觉得亚洲人不是韩国人就是日本人,所以有时候我的心里挺不乐意的。后来我记得有一年,我的电影在戛纳电影节入围,我就跟我的同事商量说:有没有一种方式能让这些外国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我是来自中国的。所以那一年我穿了中式的裙子(龙袍),那一刻没有人再说“她是来自韩国的演员或日本的演员,而是说她来自中国。我就觉得挺骄傲的!“

  范冰冰工作室针对这一不明出处的通稿,第一时间找出源视频,呼吁各大媒体看事实、及时修正不恰当表述,以正视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94372.shtml report 2819 范冰冰自豪是中国人搜狐娱乐讯3月16日,范冰冰在厦门出席某商业活动的一席话,被一篇出处不明的通稿故意歪曲,以标题“范冰冰自嘲没有中国味”遍布网络。稿件中写道,范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范冰冰被黑“无国味” 回应:我是中国人我自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