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歧者》北美试映 演员获赞票房前景乐观

来源:搜狐娱乐
翠丝初到无畏派
《分歧者》翠丝初到无畏派

翠丝与老四在无畏派大本营中
《分歧者》翠丝与老四在无畏派大本营中


  搜狐娱乐讯 由狮门及顶峰娱乐出品,改编自热门畅销小说的电影《分歧者》即将于3月21日在北美上映,主演谢琳-伍德蕾与提奥-詹姆斯凭借在片中的出色表现,不但得到了片中凯特-温丝莱特及Maggie Q等人的肯定,更是收获了媒体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狮门股票再度上涨 《分歧者》排场与预售成绩成正比

  根据美国德奇证券(Wunderlich Securities)的分析员马修-哈利根在3月5日所写的关于Fandango票务预售的报告让3月21日上映的《分歧者》的票房前景更加乐观。《分歧者》的跟踪调研显示,这部影片有望超过2008年上映的《暮光之城》首周6960万美金的票房成绩。所以,马修-哈利根把《分歧者》的股票目标价格从每股40美金提高到了每股43美金。他还提到谢琳和提奥有可能为狮门再拍3到4部同类型的电影,而狮门计划将在2015年3月和2016年3月上映《分歧者》的续集《反叛者》及《忠诚者》,也有可能将最后一部《忠诚者》分成两部影片。回想到狮门的股票在《暮光之城》和《饥饿游戏》上映前都有过增长,这似乎也在预示着《分歧者》的票房成绩会一样优秀。

  据美国票房网站Boxofficemojo统计的数据显示,《分歧者》在北美首周将登陆3800家影院,超过同期上映的多部电影。同日上映的《木偶大电影2》登陆的影院数为3000家,提前一周上映的影片《极品飞车》首周登陆影院数为3115家,提前两周上映的《300勇士:帝国崛起》首周登陆影院数为3470家。凭借不俗的预售成绩与排场,相信《分歧者》会为期待已久的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提奥获称“真诚电影演员” 谢琳被赞“永远的好朋友”

  提奥-詹姆斯在《分歧者》中饰演男主角老四,凭借着英俊的外表和不俗的演技,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关注,美国雅虎网近日也称赞“提奥是真诚的电影演员”。对于好莱坞来说,提奥-詹姆斯其实并不陌生,这位29岁的男演员在2013年出演了华纳兄弟的电视剧集《警界金童》。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一样,他在英剧中的短暂亮相,就让选角导演和制片人看到了他身上“电影明星”的潜质和魅力。

  而谢琳-伍德蕾凭借在《分歧者》中对翠丝的准确拿捏更是被列举出“为人真实”、“积极向上”、“讨人喜欢”、“热情幽默”、“崇尚健康”等七条可以作为“永远的最好的朋友”的理由,足见其影响力与之前主演《后人》的时候已不可同日而语。坊间早有舆论称谢琳-伍德蕾会成为“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之后的另一匹黑马,更有人直接送给谢琳昵称“表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94263.shtml report 3533 《分歧者》翠丝初到无畏派《分歧者》翠丝与老四在无畏派大本营中搜狐娱乐讯由狮门及顶峰娱乐出品,改编自热门畅销小说的电影《分歧者》即将于3月21日在北美上映,主演谢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