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秘密》热播 梁丽牵手刘恺威演女王辣妈

来源:搜狐娱乐
梁丽饰演刘恺威的母亲刘芬芳
梁丽饰演刘恺威的母亲刘芬芳

梁丽饰演贵气十足很有女王范儿的时尚辣妈
梁丽饰演贵气十足很有女王范儿的时尚辣妈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在湖南卫视热播,由知名导演张哲书执导,刘恺威赵丽颖、梁丽、丁子峻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家庭衰败,情仇恩怨,现实版的阴谋和爱情。梁丽首度牵手刘恺威饰演他的母亲刘芬芳,一个贵气十足很有女王范儿的时尚辣妈。

  《 妻子的秘密》中,梁丽饰演刘恺威的母亲刘芬芳,一个霸气十足的女人,又逢更年期,身体本来就不正常,又被自己家的保姆暗算就变得更加神经质和疯狂,而她的儿子黎明朗(刘恺威饰)又违背了她的意愿,非要娶她不喜欢的女孩。但是梁丽骨子里还是一个善良的女人,作为之江市江、黎两大企业的继承人,刘芬芳的儿子黎明朗和江百合(赵丽颖饰)即将订婚,他们童话般的结合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产生了变数。百合痛失亲人,江氏企业也饱受打击,梁丽想要取消订婚,但于心不忍的明朗却坚决的把百合带回了家。梁丽看着儿子黎明朗和百合却在朝夕相处中不断升华,最终被儿子和百合的真情做打动,同意婚事了。

  梁丽饰演的这个角色是这个家庭里的主心骨,她和儿子刘恺威之间的争吵、亲情也是剧中最复杂的一条主线,但梁丽说,她在内心是非常爱这个儿子的,但太强权的母亲却是很难跟儿子融洽地相处,这也是这个妈妈的问题。第一次跟刘恺威合作,他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合作非常轻松、愉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93894.shtml report 3173 梁丽饰演刘恺威的母亲刘芬芳梁丽饰演贵气十足很有女王范儿的时尚辣妈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在湖南卫视热播,由知名导演张哲书执导,刘恺威、赵丽颖、梁丽、丁子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妻子的秘密》热播 梁丽牵手刘恺威演女王辣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