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音乐剧《唱战记》热拍 4月13日登录芒果台

来源:搜狐娱乐
秦岚剧照
秦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时代光影联合出品的偶像音乐剧《唱战记》正在深圳热拍,该剧由新锐导演王梓执导,实力演员秦岚、王耀庆、黄义达、欧豪、谢彬彬领衔主演,并确定将于4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作为湖南卫视重磅打造的偶像音乐剧,《唱战记》坚定音乐当道,网罗了中国顶级音乐制作人为剧中主演量身定做了几十首原创音乐;视觉方面也是力求完美,全剧场景奢华精致、服装时尚百变,该剧制作人表示,《唱战记》一定会为观众带来高品质的视听体验。

  坚定音乐当道 《唱战记》打造几十首原创音乐

  《唱战记》由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亲自操刀,讲述了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为着各自的目的在盛大的“明星学院”大赛中相遇,历经关于爱情、梦想、尊严、荣败的重重挑战,并在一次次的艰难选择和负伤挫败中桀骜成长的故事。作为一部偶像音乐剧,该剧的一大特色就是音乐当道,网罗了中国顶级音乐制作人为多位剧中主演量身定做了几十首原创音乐,更有大量的经典翻唱,而黄义达、欧豪、谢彬彬等实力唱将的加盟,也会让这部剧在音乐方面更专业也更有看点。

  《唱战记》场景奢华精致 服装时尚百变

  除了音乐方面的制作投入外,该剧在场景设置和服装造型上的投入也可谓中国电视剧制作之先河场景设置上极尽奢华,该剧在深圳当地精选实景、并耗巨资搭设棚景,画面拍摄非常唯美。而在服装造型上为力求完美更是不惜成本,整部戏服装近乎1000套,是同类时装戏剧服装配置的30倍,男女主角的服装皆为世界顶级品牌。作为该剧女一号,秦岚在剧中的服装超过150套,可谓十足的百变造型,而品牌要求方面完全不设限,不仅包揽各种国际顶级品牌服装,更是2014年当季最新款,秦岚本人为塑造好剧中人物还特意奔赴巴黎时装周购置装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90458.shtml report 1437 秦岚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时代光影联合出品的偶像音乐剧《唱战记》正在深圳热拍,该剧由新锐导演王梓执导,实力演员秦岚、王耀庆、黄义达、欧豪、谢彬彬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