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河《猎魔》造型抢眼 和刘小锋拼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黄河剧中“独眼”造型
黄河剧中“独眼”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沈晓海执导,刘小锋,陈紫函,黄河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中国首部大型抗战秘史剧《猎魔》在北京影视频道收官。该剧因其独特的视角,跌宕起伏的剧情获得不俗的收视率,收获好评不断。演员黄河在剧中“独眼”造型抢眼,笑称要与刘小锋拼气质。

  演绎抗日版“潜伏”

  《猎魔》讲述了1945年前后,陈紫函扮演的中共地下党员李梦云和刘小锋扮演的义勇军旅长刘大鹏共同制止了日军利用细菌武器进行最后反扑的阴谋而进行的地下恶斗。剧中,黄河饰演义勇军的参谋长,足智多谋,心思缜密,可谓是“军中小诸葛”。

  著名演员黄河曾在《大宅门》,《零度较量》,《太平天国》,《岳飞》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演绎了许多经典角色,因其张弛有度的表演,舞台话剧的功底,谦逊和善的为人受到许多同行和观众的喜欢。此次在剧中扮演的“小诸葛”白一平,表面身份是抗日义勇军山林旅的参谋长,而真实身份却是国军的潜伏人员。黄河自己坦言:“这个角色是非常矛盾的,表面上与李天昊,刘大鹏这帮野狼谷的兄弟出生入死,重情重义,但又不能忘记自己的国军身份,所以内心实际上非常纠结。不过我在剧中的角色特别像梁山好汉中的智多星吴用,负责出谋划策。”

  造型像海盗 和刘小锋拼气质

  因为该剧聚焦的是抗战末期发生在东北大地上发生的那段鲜为人知的抗战秘史,意在深度解读日军731部队的残酷恶行。所以制作方在造型上精益求精,找来顶级造型团队,最大程度上还原真实的历史面貌。黄河这次的“独眼”造型,他自己就开玩笑说“我像是一匹来自东北的海盗”。

  因为剧中的“独眼龙”造型,加之长期的拍摄,使得拍摄完成一摘下眼罩会有强烈的眩晕感。不过,黄河表示:“这个造型还是很符合人物设定的,这样才能给大家真实的再现那个应该被铭记的战争年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89661.shtml report 1407 黄河剧中“独眼”造型搜狐娱乐讯由沈晓海执导,刘小锋,陈紫函,黄河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中国首部大型抗战秘史剧《猎魔》在北京影视频道收官。该剧因其独特的视角,跌宕起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黄河《猎魔》造型抢眼 和刘小锋拼气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