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鹏挑梁《乱世烟雨》 对戏斯琴高娃压力变动力

来源:搜狐娱乐
郭鹏斯琴高娃对手戏
郭鹏斯琴高娃对手戏

郭鹏乱世烟雨剧照
郭鹏乱世烟雨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乱世烟雨》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业内外的高度关注,该剧除了汇聚了斯琴高娃、范雨林、曹培昌、徐敏等一众戏骨加盟之外,更是大胆启用青年演员郭鹏、章婷婷、朱玟晞、高宏亮、雷汉、马嘿阿依诗莎、吕卓燃、刘羽桐、徐程等,可谓阵容鼎盛,未播先火。青年演员郭鹏在剧中饰演金成文,对戏斯琴高娃,郭鹏表示:压力与动力并存。

  对戏斯琴高娃 戏里戏外母子情深

  剧中,郭鹏饰演金家三少爷金成文,斯琴高娃饰演金家二夫人于秀娟,许多亲情戏份,十分考验演技。对此,郭鹏表示:有压力,但是更多的是学习的动力,从和老师的对戏中,不但学到了表演的技巧,更被高娃老师敬业的精神感动。有一场戏,是前线军营士兵感染瘟疫,金成文奉命医治感染瘟疫的士兵,而在士兵喝下治疗瘟疫的药后离奇死亡,金成文被判处死。于秀娟在得知此事后立即奔赴前线,为救出儿子,于秀娟亲身试药以自身安危来证明这个治理瘟疫的药没有问题,终于成功解救了金成文。戏里斯琴高娃将一位母亲对儿子的爱展现的淋漓尽致,郭鹏也将对母亲的敬重、孺慕之情表现的真挚感人。戏外的郭鹏和斯琴高娃也是情若母子,片场的状态其乐融融。

  首演民国海归 牵手章婷婷演虐恋

  曾出演过电影《血滴子》、《隐婚男女》、电视剧《警校生》、《海上孟府》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郭鹏此次在首次饰演一位留学日本的医生,怀着一腔热血归国,希望以自己的一技之长救助百姓,最初他只是将自己关在一个世外桃源里,以为只要自己去悬壶济世就可以了。后来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最终走上了孙中山的救国之路。此次他与《海上孟府》中对手戏的章婷婷二度合作,饰演一对痴情不悔的乱世情侣,即使历经磨难,也始终坚持本心,至死不渝,可谓虐身虐心,让观众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87412.shtml report 1663 郭鹏斯琴高娃对手戏郭鹏乱世烟雨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乱世烟雨》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业内外的高度关注,该剧除了汇聚了斯琴高娃、范雨林、曹培昌、徐敏等一众戏骨加盟之外,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郭鹏挑梁《乱世烟雨》 对戏斯琴高娃压力变动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