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仆二主》将播 张嘉译萌大叔战“三八”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剧照
闫妮剧照

张嘉译关晓彤
张嘉译关晓彤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和易影传媒联合出品、SMG尚世影业发行的都市情感生活剧《一仆二主》定于3月19日登陆陕西、东方、深圳、山东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以及北京卫视非黄档,该剧由刘进导演,陈彤编剧,张嘉译、闫妮、江疏影、尤勇、孙浩等实力派演员出演,海清、张译惊喜客串,阵容空前。该剧以“主仆恋”、“女神草根恋”等“违和恋”为切入点,表现了现代都市男女情感生活状态,萌大叔张嘉译将遭遇18岁、28岁、38岁(简称“三八”)三个年龄段的女人,并与她们展开亲情、爱情的保卫战,戏中的他时而成熟,时而卖萌,非常精彩。

  一战18叛逆少女 “国民女儿”关晓彤来势汹汹

  因为同属新丽传媒出品、都讲都市情感生活、同样涉及“违和恋”话题,不少媒体将《一仆二主》称作“接力《大丈夫》之作”,备受观众期待。其实,除了这些,《一仆二主》和《大丈夫》还有一个共同点——剧中饰演张嘉译女儿杨树苗的演员,正是《大丈夫》中饰演过王志文“女儿”欧阳淼淼的关晓彤。4岁就出道的关晓彤至今已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其饰演的女儿角色大多叛逆、泼辣而又天真、可爱,令观众印象深刻,被很多人封为“国民女儿”。

  在《一仆二主》中,张嘉译饰演的杨树中年离异,独自照顾女儿长大,所以在他的保卫战中,首先面对的便是自己的女儿杨树苗。戏中,杨树表面上对杨树苗要求严格,但实际上却父爱深沉,为树苗费尽心血,相信这对“父女情”将成为《一仆二主》中最令人动容的情感之一。据了解,这是关晓彤第二次演张嘉译的女儿,张嘉译对关晓彤赞赏有加,称晓彤人小鬼大,非常懂事,关晓彤也表示非常喜欢这个“爸爸”,当被问起与《大丈夫》中的“爸爸”比起来更喜欢谁时,关晓彤不假思索地回答“张嘉译”,她说“张嘉译在片场经常跟我们一起玩,所以很喜欢和他一起拍戏。”

  二战28职场女神 “薇女郎”江疏影荧屏首秀

  2013年赵薇执导的电影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狂揽7亿票房,影片中的新人主演们也随之走进观众的视线,在《一仆二主》中,“阮莞”江疏影再次化身女神,出演“职场白骨精”顾菁菁一角,与张嘉译展开了一场年龄悬殊的爱恋,颇具看点。据悉,这也是“薇女郎”江疏影的荧屏处女秀。

  年龄有差距,相遇有乌龙,张嘉译和江疏影这对“大叔女神配”可谓将“违和恋”表现到了极致,在戏里,江疏影与张嘉译暧昧不断,而在戏外,江疏影则一直把张嘉译视为偶像,她曾透露跟偶像拍感情戏,不是一般的紧张。“当时看蜗居的时候对张老师所饰演的宋思明印象很深刻,而在这部戏里我和张老师没有很多亲热戏,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些紧张,后来发现张老师其实是一个很亲切很好很幽默的人,所以不会觉得太尴尬。而且我有不明白的地方,向他请教他也会很耐心的教我,也算是我的良师益友。”

  三战38白金剩女 “喜剧女王”闫妮荣耀归来

  相比叛逆的女儿、文艺的女神,张嘉译在戏中面对的第三个女人——闫妮饰演的唐红也许才是最难搞的,她和他相识了十年,暧昧了十年,也互相“折磨”了对方十年,她是一个事业成功的白金剩女,更是一个富有喜感的“女神经”,她习惯了身边一直有他的陪伴,直到有一天他快被另一个女人抢走时,她才意识到要奋起直追,向真爱发起攻击。如果说前面的“父女情”是深沉的,“乌龙情”是冲动的,那么这份“主仆情”则是最纯粹的,因信任而依赖,因依赖而生情。但张嘉译在“女神”与“女神经”之间何去何从,只能等到开播后慢慢见分晓了。

  闫妮有一段时间没在电视上出现了,不少人把她这次的出演称作“回归”,对此闫妮坦言:“没有什么回不回归的,我演戏主要是看剧本,碰到好的剧本对于演员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事情。”有“喜剧女王”之称的闫妮这次依然将自己的长处发挥到底,不仅在戏里尝试各种雷人、搞怪造型,还将频繁使出自己的撒手锏——陕普,而接招的则是同为陕西老乡的张嘉译,据悉,二人在戏中有很多陕普对白,非常有笑点,同时,这也是张嘉译首次奉献喜剧表演,相当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86111.shtml report 4233 闫妮剧照张嘉译关晓彤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和易影传媒联合出品、SMG尚世影业发行的都市情感生活剧《一仆二主》定于3月19日登陆陕西、东方、深圳、山东四大卫视晚间黄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一仆二主》将播 张嘉译萌大叔战“三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