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普订婚不当“浪荡子” 3月31日来京宣传新片

来源:新京报
德普近日与女友订婚。 


  新京报讯 男神约翰尼-德普这次是来真的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普与已相恋三年的美国女演员艾梅伯-希尔德于当地时间3月14日,在洛杉矶一所有近百年历史的宴会场地Carondelet House举行了订婚派对,双方亲友以及近百名好莱坞明星到场祝贺。不过,德普也曾经和一起合作《剪刀手爱德华》的薇诺娜-赖德订婚,但最终却已分手告终,所以艾梅伯能否真的笑到婚礼举行还要再等等看。

  “致命伴侣”

  德普甘愿被婚姻捆绑

  2011年,德普与曾自称双性恋的艾梅伯-希尔德在《朗姆酒日记》片场初次见面。不久后,德普便对外宣布与交往并同居了14年的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分手,更在之后某演唱会现场,大方牵起希尔德的手公布了恋情。

  为了守住这份“真爱”,德普对希尔德非常上心,不仅曾在巴哈马小岛上特别打造了一间与《朗姆酒日记》片场一样的酒吧,重温当初二人相识的场景,更在去年圣诞节送给希尔德一座以她名字命名的岛屿———“艾梅伯之湾”。今年1月,《人物》杂志拍到女主角希尔德的左手已戴上德普的订婚戒指,并获得了知情人的证实。

  3月14日晚,二人终于公开举行订婚派对。由此,男神有主也终于变成粉丝不得不接受的现实。

  群星狂欢

  邀圈内人见证订婚

  在这场以美国上世纪20年代作为主题的订婚派对上,一袭全黑西装的德普与米色吊带背心配黑色高腰裙的希尔德双双出现在众人面前。当晚,德普与旧爱凡妮莎-帕拉迪丝所生的两名子女莉莉与约翰、他的母亲贝蒂-苏-帕摩,以及艾梅伯父亲及姐姐等亲人均见证了这一时刻。

  作为圈中的一大喜事,大批明星及圈内人士也到场。引荐德普走进电影圈的尼古拉斯-凯奇、与男神合作多年的《加勒比海盗》电影系列监制杰瑞-布鲁克海默、曼迪-摩尔夫妇、歌手玛丽莲-曼森以及“史密斯飞船”的主唱史蒂夫-泰勒等均受邀出席,众人玩至凌晨2点才尽兴而归。不过,二人虽正式宣布订婚,却未给出具体婚期。

  【曾爱过

  前女友凡妮莎大方祝福

  继2012年6月宣布和相恋14年的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分手后,50岁的“全民男神”约翰尼-德普牵手了比自己小23岁的年轻女星艾梅伯-希尔德。起初,未能接受现实的凡妮莎更放出过不看好这对情侣的言论。

  据《美国周刊》称,如今凡妮莎似乎已走出与德普感情失败的灰色时期,并与法国流行歌手本杰明-毕欧雷展开了新的恋爱。在德普电话通知其与希尔德订婚的消息时,凡妮莎更大方祝福。

  ■ 新动向

  德普月底 来京当“骇客”

  新京报讯 (记者吴丹)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最新影片《超验骇客》即将在下月在内地上映,昨日影片出品方DMG透露,德普将于3月31日到北京宣传影片。据悉,这是万人迷德普首次来京,刚刚订婚的他有望携未婚妻艾梅伯一起和中国影迷见面。

  在《超验骇客》中,德普扮演一位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研究者,他的开创性研究让他声名鹊起,同时又招来一些科技极端分子的嫉恨……

  据悉,《超验骇客》将于4月18日全球公映,中国各大影院将以2D、3D、IMAX、中国巨幕的全制式与美国同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79978.shtml report 2064 德普近日与女友订婚。新京报讯男神约翰尼-德普这次是来真的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普与已相恋三年的美国女演员艾梅伯-希尔德于当地时间3月14日,在洛杉矶一所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德普订婚不当“浪荡子” 3月31日来京宣传新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