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日焰火》3月21日上映 王学兵角色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白日焰火》经典剧照
王学兵《白日焰火》经典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刚从柏林电影节征战归来的电影《白日焰火》定档3月21日全国上映,与其他多部电影争抢三月电影档。主演王学兵在片中饰演一个既天真又残忍的腹黑型人物,较以往角色反差极大,颇具看点。

  前不久刚从柏林征战回来的电影《白日焰火》,收获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银双熊奖杯,得奖之后《白日焰火》一直都备受关注,近日电影定档三月,正值很多国内外电影都竞相上映,争抢三月的整个电影市场。而扎堆上映的影片虽多,似乎没有表现出太好的卖相,反而《白日焰火》最为关注,十分瞩目。

  电影《白日焰火》由桂纶镁、廖凡、王学兵主演,讲述了一个由一宗分尸案牵扯出有关王学兵,桂纶镁以及廖凡之间的感情纠葛。电影中王学兵饰演一个煤炭过磅员——桂纶镁的丈夫,因为深爱着妻子而做出了一系列简单到没有理智的行为。而王学兵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对于饰演这个角色有什么感受?王学兵表示,因为梁志军性格十分简单,简单到有点极端。而表演之前需要做的是还原角色背后的生活,这是比较麻烦的,还原之后在很短的时间内表达清楚又是个问题。开始为这个人物做了很复杂的工作,比如人物小传。其实,他就像个小孩,看上去很天真。依照这个结果去演,才能更真实更还原剧本的去展现这个角色,可谓越简单越不简单。

  2014年可算是“黄金熟男”王学兵的电影年,《白日焰火》是王学兵第一季“四步曲”的第三部作品,同时《北爱》破四亿,3月4日已经上映的《完美假妻168》也好评不断,下面还有《新白发魔女传》也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79297.shtml report 2792 王学兵《白日焰火》经典剧照搜狐娱乐讯不久前刚从柏林电影节征战归来的电影《白日焰火》定档3月21日全国上映,与其他多部电影争抢三月电影档。主演王学兵在片中饰演一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日焰火》3月21日上映 王学兵角色成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