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寒当导演“撞”小四 呆萌耍宝对战高贵冷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韩寒在《后会无期》片场。


  华西都市报讯 韩寒与郭敬明较上劲了。韩寒执导的电影《后会无期》正在热拍。这两天,他不是在微博上秀自己的“晒黑”照,就是拉上冯绍峰晒邋遢装扮;与此同时,郭敬明的《小时代3》主创人员也相继杀青了,昨日郭导演奉上了陈学冬一组“怀旧”杀青剧照,以表达离别之情。

  郭敬明的《小时代3》已确定7月暑期档,韩寒的《后会无期》也会在今年上映。尽管两部电影的片方一再向华西都市报记者否认双方并没有在拍摄期间进行过营销,“所有行为都是导演的行为”。但是,两位导演在微博上却为各自的电影打得“热火朝天”。

  尽管有前两部的铺垫,但郭敬明对《小时代3》仍很上心,且始终精准把握着电影的宣传节奏,每一条新闻,每一张剧照,他都严格把关,在拍摄期间时不时地为粉丝奉送最新进展。当然他所给出的剧照全是走的冷艳高贵路线,好似时尚大片。昨天,陈学冬杀青。郭敬明写道:“虽然你不再是周崇光了,但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小小星辰,永远发光。”

  自从《后会无期》开拍后,韩寒也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在微博上全面“分享”这部电影的进展,当然他走的确是与冷艳高贵截然相反的路线——萌呆。这两天因连续户外拍摄,韩寒脸被晒得黝黑,但却不均匀,搞怪的韩寒就在微博上晒出自制的防晒面具,将纸巾撕出两个洞露出眼睛,贴在脸上,称“只要这样,把前几天因为带墨镜而没被晒黑的眼部再暴晒两天,我的整个脸就一样黑了。忍不住为自己的睿智点赞。”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77100.shtml report 3001 韩寒在《后会无期》片场。华西都市报讯韩寒与郭敬明较上劲了。韩寒执导的电影《后会无期》正在热拍。这两天,他不是在微博上秀自己的“晒黑”照,就是拉上冯绍峰晒邋遢装扮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韩寒当导演“撞”小四 呆萌耍宝对战高贵冷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