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京城巨乐新聚点 “聚乐部”相声打假爆笑开演

来源:搜狐娱乐
韩硕、孔超
韩硕、孔超

郑坤波、张涛
郑坤波、张涛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已在鼓楼广茗阁剧场开演了一周的“聚乐部”,把相声专场演出扩大到了新聚点,北京西直门广茗阁剧场。晚上七点半演出还没开始,剧场内就座无虚席。在315打假日,西直门广茗阁的“相声打假专场”火爆开演。

  “聚乐部”扩张新聚点,西直门广茗阁火爆开箱

  “聚乐部”一周前在鼓楼广茗阁剧场的“相声专场”开箱演出时,不但有姜昆题字“聚乐部”,还有孟凡贵、李增瑞、王文林、刘洪沂等相声表演艺术家的轮番登场。这次在西直门广茗阁的“315相声专场演出”,没了老艺术家的撑场,“聚乐部”的年轻相声演员们表演得更加卖力。

  王惟连旭《铃铛谱》首演爆笑收官

  新聚点西直门广茗阁的相声专场,不再是相声演员们新老搭档演出,而是有“聚乐部”的年轻演员们整场包圆。作为“聚乐部”在新聚点的首场演出,演员们都卯足了劲,准备了自己的拿手节目。

  当晚,刚过七点半,郑宇坤、张涛的开场表演《写春联》就赢得全场叫好,紧接着,刘凤鸣、徐凤坤的《四大名旦》,赵克、张泽洋的《酒色财气》,韩硕、孔大帅表演了《绕口令》,刘帅、陈龙的《我的野蛮女友》,刘金霏、周鹏飞《学评书》轮番登场,观众的叫好声,笑声此起彼伏,最后登场的王惟、连旭,一段《铃铛谱》为今天的“315相声专场”完美收官。

  相声专场“聚乐部”,娱乐生活平价消费

  “聚乐部”虽然是成立没多久的相声团体,但是演员们都是从艺多年的老演员,鼓楼和西直门两个剧场,每周六天的不间断演出,为演员们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也给爱相声、爱生活的观众们带来了每日不断的笑声。每天将近三个小时的演出,消费还不及一张电影票价,这么贴近群众的票价,让“去聚乐部听相声”成了京城老百姓的日常娱乐活动。在北京,没去聚乐部听过相声,都不好意思说你在北京呆过。

  “聚乐部”北京鼓楼广茗阁剧场,西直门广茗剧场每周二至周日19:30—22:15每周六天不间断演出。

  叫上朋友一起来,喝杯茶,听听相声,这么优质高产的逗乐好去处,你还去哪找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75923.shtml report 1825 韩硕、孔超郑坤波、张涛搜狐娱乐讯上周六,已在鼓楼广茗阁剧场开演了一周的“聚乐部”,把相声专场演出扩大到了新聚点,北京西直门广茗阁剧场。晚上七点半演出还没开始,剧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