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月天粉丝排队买演出票遭恐吓:报警都没有用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上传五月天个唱售票口盛况
网友上传五月天个唱售票口盛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票难求的五月天演唱会将于5月假红馆举行共七场演出,门票于本周四(20日)公开发售,大批“五迷”早于上星期已在售票处外排队,不过,前晚有三名“女五迷”在网上声称于中环大会堂外遭三名南亚裔人士及一名港人渉嫌恐吓,出言要将三女“撵走”,更开到口话“报警、把此事公告天下都无用”,令她们感到惶恐是对方扬言,“会在开售前的每一晚都来找我们麻烦,还说一定会有方法逼走我们!”女五迷自感是弱质女流,在不情愿下屈服,不过就将苦况寄给五月天的唱片公司。另外,亦有歌迷张贴某售票处外“板凳党”的“盛况”,凳子上写有联络电话、名字及排位。

  望派警员维持秩序

  记者昨日在傍晚到红馆视察,发现售票处外已架上围栏,有数十名疑似“排队党”在瞓纸皮,估计未来三晚将会“打地铺”,为门票“瞓”斗。至于屯门大会堂门外就聚集了数名南亚裔人士,大会堂职员指他们早在二十日前已在门外“霸位”。而文化中心门外则出现二十多个无人看管的“背包党”霸位,认真夸张!

  对于有“五迷”声称涉嫌被恐吓,主办单位UnUsUaL的发言人透过电话表示暂未收到歌迷的正式投诉,呼吁歌迷如受到威吓可报警或向售票处职员求助:“我们都有派同事去红馆看排队情况,有歌迷话有人告诉他们不好排队,其实《东方日报》同《东网》之前已经讲过话有黄牛党,希望警方在售票当日可以派员去各大售票处外维持秩序。”而五月天由于正在温哥华举行演唱会,在截稿前未联络得上五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75161.shtml report 2949 网友上传五月天个唱售票口盛况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票难求的五月天演唱会将于5月假红馆举行共七场演出,门票于本周四(20日)公开发售,大批“五迷”早于上星期已在售票处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