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秀文否认今年香港补办婚礼:档期都排满了

来源:搜狐娱乐
郑秀文今年不补办婚礼
郑秀文今年不补办婚礼


  3月17日上午,电影《临时同居》在香港龙虾湾首次开放给内地的媒体探班。影片由新人导演卓韵芝执导,郑秀文、张家辉、杨颖(Angelababy )、欧豪主演,张学友、黄子华、于恬、于朦胧等人友情加盟。探班当天,拍摄的是郑秀文和张家辉一场谈情说爱的郊野戏,以及欧豪的一场骑马戏。

  同时获提名今年金像奖影帝和影后的张家辉与郑秀文,原来还是首次拍档演电影,更是首次演情侣。两人都表示和对方很有默契,特别是吵架戏。被传已经于2013年11月与许志安在巴厘岛秘密结婚的郑秀文表示,今年的档期很满,上半年演两部电影,下半年就全力以赴年底的演唱会,应该没有时间再搞婚礼。

  【探班现场】

  郑秀文张家辉穿情侣装谈谈情跳跳舞

  当天上午的戏开始得很早,当记者们来到龙虾湾郊野公园一处可以望海的平地上时,已经可以看到郑秀文和张家辉两人穿着情侣毛衣,拍了几个镜头。剧组在草地上搭了一顶帐篷,旁边还有一些野营用具。这组镜头已经是整部电影的结尾部分,讲述张家辉扮演的地产经纪和郑秀文扮演的有钱离婚太太在一个契机下同居了一段时间,最终发现与其被房子捆住自由,不如放弃一切尽情享受大自然。

  镜头一开始就是郑秀文从帐篷中爬出来,两人坐了一会后,张家辉突然一把拉起郑秀文,围着帐篷一边跑一边大叫:“这整块地皮都是我们的啦!”然后两人开心地跳起一些看起来有点“怪异”的舞蹈。最后张家辉搂住郑秀文的肩膀,二人一起面朝大海,欣赏着眼前无边的美景。

  而另外一边的马场里,第一次接触大银幕的欧豪也穿上帅气的骑手服和马靴,准备拍摄一场骑马的戏份。他在电影中扮演一名富二代,骑马是他业余的休闲爱好。

  【演员专访】

  张家辉:爱情戏比起那些沉重的戏,更能发挥我的本性

  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演谈请说爱、比较轻松戏份的张家辉,这次接演《临时同居》让大家都觉得很诧异。其实在《证人》(中国版 法国版)等一系列苦情戏之前,张家辉也演过一些喜剧,只是很少在电影中谈情说爱。想不到如今为人父了,反而要演起爱情戏。“我之前的戏确实都比较沉重,但也不是刻意找喜剧来演。而且喜剧嘛,很多东西都是临场突然有灵感。”他特别提到前几天张学友来客串的一场戏,“我哥来客串一个律师,他戴了一个假发。开始试戏的时候,我一直都是抓他的左边,等到真正开始拍的时候,我突然抓他右边的头发,把他整个假发都扯歪了,现场人都笑到不行。”

  而说到和郑秀文搭档演爱情戏,张家辉则表示:“她很开怀的,也很配合,不管是床戏也好,亲热戏也好,我们都挺默契。我觉得演爱情戏,比起那些沉重戏来,更能发挥我的本性!”今年金像奖影帝提名里,张家辉是大热,不过他笑称自己没准备上台,所以也不会提前准备好发言。

  郑秀文:提名10次都没拿奖,没关系,我还年轻

  虽然已经认识多年,但是真正在电影里和张家辉拍档,郑秀文表示这还是第一次。“家辉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哈哈,其实我也是。他之前演黑帮、枪战戏比较多,我也有听说他在《激战》里面把身材操到很好,可是我不太敢看,也不敢去摸,哈哈哈。我觉得像他这么有意志力的男性,对异性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问到家辉是不是更擅长爱情戏,郑秀文则笑说:“这个要去问他老婆。我反而觉得我最喜欢和他拍吵架戏。”

  之前有消息说郑秀文和许志安去年11月的时候就已经在巴厘岛秘密完婚,大家都很期待他们能在香港补办一次婚礼,但恐怕这个希望今年要破灭了。“今年的档期都很满,这部拍完之后上半年可能会再接一部电影。紧接着下半年我就要应付年底的巡回演唱会,对于我来说这是我生命里排到第一位的东西。”今年郑秀文也有凭《盲探》提名金像影后,这么多年来,虽然被提名过很多次,但从未拿过影后。“我觉得对于一名喜剧演员来说,能够让这么多人认识已经很开心了。提名了10次都没有拿过,没关系,我还年轻呢。”

  【导演解读】

  40岁的没有人生希望?

  20岁的没有人生目标?

  那就该看看《临时同居》!

  《临时同居》的导演卓韵芝是郑秀文的多年好友,所以当她有了拍这部电影的想法以后,第一个想到的女主角人选就是郑秀文,同样这也让郑秀文没有办法拒绝。尽管郑秀文平常很不喜欢穿高跟鞋,但是卓韵芝还是安排她在电影里穿了很多次高跟鞋:“其实Sammi穿高跟鞋很厉害,可以跑可以跳可以爬楼梯。”而为了再度展示张家辉的“腹肌”,导演也安排他在电影里脱上衣。

  谈到自己之所以会写一个这样的故事,卓韵芝表示:“我身边很多三四十岁的朋友,觉得人生已经很没希望;而那些二十多岁的,则不知道人生该干什么,没有目标。这个电影就是想让他们找到最后自己想做的事,知道什么是生活。”

  《临时同居》剧情简介:

  勤奋努力的地产经纪项少龙(张家辉饰),求婚却因婚房太小而被拒。女友提出要在一年的时间里住上豪宅,对少龙来说简直就是个不可能的任务。每日都苦思赚钱大计的少龙突然遇到一个难得的好机会——一个名为“天下无双”的梦幻豪宅低价放盘。如果自己可以顺利买下再转手,便可一举实现目标。于是他找来四个人和他一起“炒楼”:金凤(郑秀文饰),有一定资产正准备租房的女人;阿黑(Angelababy饰),少龙前妻的女儿;Very(欧豪饰),与少龙同一间地产公司的实习生,富二代。怎料刚刚买下豪宅就遇到政府打压炒楼,楼市惨淡。于是四人都搬进了单位,组成了一个临时家庭,各种矛盾也接踵而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75020.shtml report 4602 郑秀文今年不补办婚礼3月17日上午,电影《临时同居》在香港龙虾湾首次开放给内地的媒体探班。影片由新人导演卓韵芝执导,郑秀文、张家辉、杨颖(Angelababy)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