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普叔订婚 前女友曾怀疑其中年危机发作

来源:京华时报
德普叔与双性恋女友订婚。 


  京华时报讯 约翰尼·德普不仅有着一张百变的脸,更有一颗百变的心。他每段恋爱都谈得轰轰烈烈撼天动地,结束时也总是一派落寞荒凉的情景,令众人惋惜。也许是累了倦了,上周五,50岁的德普大叔决定放弃“浪子”称号,在洛杉矶的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结婚场地CarondeletHouse举行了订婚派对,正式向亲友宣布,与交往不到两年、小自己23岁的女友艾梅柏·希尔德订婚。派对现场古色古香,德普叔还是一身黑色西装,美丽的未婚妻风姿绰约,看起来也是一对如玉璧人。只是大家还是会想起,那些曾经也如艾梅柏一样,在他身边巧笑倩兮的前女友,如今真是言犹在耳,物是人非。

  早在2010年时,这位男神就曾对外宣布,自己和婚姻没半点关系:“我从不认为自己需要那张结婚证,婚姻是一种从灵魂到灵魂、从心到心的东西,你并不需要某个人告诉你,好了,你们是夫妻了!”就因为这句话,前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死心塌地跟了他14年,为他生了一对儿女不说,更是渐渐退出法国乐坛,心甘情愿当起德普“背后的女人”,最后却连张结婚证都没捞上。

  据欧美八卦网站消息称,这次德普订婚,最震惊的莫过于凡妮莎了。两人于2012年和平分手后,凡妮莎一直怀疑德普被新欢迷得团团转是因为中年危机发作,需要证明自己在年轻异性面前还很吃得开,也觉得安珀根本是希望靠跟他闹绯闻博出名,完全不认为他们之间有真爱。如今,曾交往14年却不曾打算和她结婚的前男友突然订婚,也难怪凡妮莎会接受不了。

  帅哥们也许都天生放荡爱自由,和情圣小李子一样,德普身上也绑着不少破碎的女人心。但与小李子不同的是,德普对每一段感情都投入自己最热烈的爱恋,像飞蛾扑火一般奋不顾身,但又像璀璨的烟火,绚烂之后只留下一地苍凉。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德普与薇诺娜·瑞德的爱情。德普曾在采访中说道:“我爱这个女孩,我爱她超过爱自己”,还在胳膊上文下了“永远的薇诺娜(WinonaForever)”。薇诺娜之后,德普又恋上了超模凯特·摩斯,两个性格过强的人虽然深深相爱,但却并不适合走在一起。他们最轰动的事情是某次争吵之后,恼怒的德普把一家高级酒店2000美元一晚的套房砸了个稀巴烂,因而被捕。1998年,正在巴黎拍摄电影的德普遇见了凡妮莎·帕拉迪丝,“我当时在酒店的走廊里,看见了她。当她转过头来之后,那种感觉,难以言喻”。此后,曾以颓废形象定格银幕的德普开始以慈父形象出现在各类报刊杂志,推着婴儿车,拿着尿布,经常出入各种社交派对,这与他以往的形象可谓天壤之别。这样看下来,也许是演戏演多了,德普叔的每一段感情都曾经和电影一样,美好得不真实。

  再说说这名新任的未婚妻艾梅柏·希尔德,年纪轻轻的她在好莱坞是出了名的有个性。在与德普约会之前,艾梅柏就公开称自己是双性恋,更是不避讳地跟同性女友出席各种场合。这样叛逆且独特的女孩,对于“12岁学会了抽烟,13岁就不再是处男,14岁品尝过大麻滋味,15岁文身,16岁就在超市里顺手牵羊”的德普来说,无疑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德普叔宠这位小女友宠到什么程度呢?不仅向她跪地求婚,更是豪掷千金,为艾梅柏买下了一个岛,只因为这个岛的形状特别像她的屁股。但是从过往的经历来看,德普叔的爱情啊,来得快去得也快。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74904.shtml report 1855 德普叔与双性恋女友订婚。京华时报讯约翰尼·德普不仅有着一张百变的脸,更有一颗百变的心。他每段恋爱都谈得轰轰烈烈撼天动地,结束时也总是一派落寞荒凉的情景,令众人惋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德普叔订婚 前女友曾怀疑其中年危机发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