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石主唱女友雷恩-斯科特自杀 享年47岁

来源:搜狐娱乐
L'Wren Scott与滚石乐队主唱男友Mick Jagger
L'Wren Scott与滚石乐队主唱男友Mick Jagger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据外媒报道,现居纽约的时尚设计师、模特,同时也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的女友雷恩-斯科特(L'Wren Scott),于当地时间3月17日上午十点左右在纽约富人区曼哈顿的家中去世。据警方消息称,她死于自杀,享年47岁。据美媒报道,她应是死于上吊自杀,而工具则是一条围巾栓在门把上。当她的助理发现她的时候,她已经停止了呼吸。

  更有外媒曝出死前细节,表示早在当日上午8:30的时候,她曾发信息给她的助理希望其能够来一趟她的公寓。而当助理赶到的时候,她已经停止了呼吸。虽然看起来非常像自杀,但警方依旧表示,死因还有待查明,因为并未发现自杀前写下的绝笔或者遗嘱。

  生平:第一夫人都是她品牌的簇拥者

  雷恩斯科特1967年生于美国犹他州,当她十八岁的时候,她搬到洛杉矶并开始同知名摄影师赫伯瑞兹(Herb Ritts,2002年去世)合作,打响自己的名气。之后,斯科特曾与蕾妮-齐薇格、妮可-基德曼等大牌巨星相识并同时成为他们的私人设计师——尽管斯科特不愿意对公众承认她与名人间的任何关系。曾经接受采访时,她说:“我只想因我所做的事而被众人所知,而不是因为我认识谁。”

  她在2000年就成为了好莱坞的权威人士,她也是奥斯卡金像奖的御用舞台时尚顾问。几位明星因身着她设计的贴身绸缎裙而一夜成名。在设计过的众多电影服装中以《恶魔》的戏服最为著名,她将莎朗-斯通塑造为一个完美的斯科特式女人:苗条且具有S形身材曲线的致命性感。

  2001年,她遇到了滚石前主唱米克-贾格尔并相恋。

  2006年,她成立了自己的品牌,随后,包括桑德拉-布洛克、甚至奥巴马夫人都穿着她的服装出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72292.shtml report 1317 L'WrenScott与滚石乐队主唱男友MickJagger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据外媒报道,现居纽约的时尚设计师、模特,同时也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的女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滚石主唱女友雷恩-斯科特自杀 享年47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