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新军谈与秦海璐结婚:一切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下午,导演张东东携主演王新军、汤镇业出席了《独立连》在北京影视频道的开播发布会。
昨日下午,导演张东东携主演王新军、汤镇业出席了《独立连》在北京影视频道的开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小明/视频)3月21日,37集大型抗日战争连续剧《独立连》将亮相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昨日下午,导演张东东携主演王新军、汤镇业出席了《独立连》在北京影视频道的开播发布会。群访环节,谈到自己是否年内与秦海璐完婚的消息,王新军则称一切顺其自然。

  《独立连》取材于真实的抗战史实,讲述了20世纪30、40年代抗日战争时期五台山地区民众面对日军的疯狂侵略和杀戮,揭竿而起成立“独立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谈及谈及和汤镇业的第一次合作,王新军笑称自己是“看着汤老师的戏长大的。” 而对于自己未来的工作期望,王新军称,演员的职业很容易类型化,“比如说我的军人形象、硬汉形象,好像会陷入某种约定俗成。所以希望以后能饰演不同的角色,不断成长,如果可能的话想尝试演一个反派,或者一个有喜感的角色。”王新军认为自己其实是“亦正亦邪”的,“其实老演严肃的角色,自己看着也很累,但我也很感激大家的认可。”而出身于军人家庭的王新军去年刚刚转业在国家话剧院任职,一身正气仿佛与生俱来。而硬汉非一日练就,王新军现场呼吁大家“要多锻炼身体,传播正能量”,而他自己则称“现在每天会坚持跑十公里。以前东北拍戏最忙碌的时候,每天只有四个小时的睡眠时间。那时候天气冷,我对剧组提的唯一要求就是给我一台跑步机。”

  在媒体环节,问及如何看到编剧宋方金与宋丹丹之间就剧本改动问题所引发的争议时,王新军则称,自己不好对此发表意见,但不管怎样一切还是得从戏剧本身出发,“如果是对戏有好处的改动,又是在改动之前征得导演对手的同意,我想是可以的,不然改完了,我自己舒服了,其他人怎么办呢?大家都要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再去修改,那这样的改动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可以。”此外,有消息称王新军与秦海璐好事将近,将于年内完婚,对此他表示一切顺其自然,“到了哪一步就说哪一步的话,有了好消息肯定会告诉大家。”他也透露,自己父亲身体不太好,秦海璐一直都在医院照顾,“(婚礼)也取决于我父亲的身体,如果他身体允许,还是想有一个完美的结局。”至于是否想借婚礼向身体不太好的父亲冲喜,王新军说民间是有这样的说法,“但还是需要大家坐下来商讨一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58433.shtml report 2879 昨日下午,导演张东东携主演王新军、汤镇业出席了《独立连》在北京影视频道的开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吴洋/文小明/视频)3月21日,37集大型抗日战争连续剧《独立连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年内与秦海璐完婚?王新军:顺其自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