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碧海雄心》聚焦空难救援 否认消费马航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新/视频 马森/图)3月17号,大型救助打捞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在京举办了启动暨开机发布会,交通运输部、人民交通出版社、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等部门相关领导,与救助打捞局一线工作人员代表,以及制片人李语、监制方平、导演陈健、编剧张永琛等主创悉数出席,在剧中将有精彩演出的演员唐国强以及插曲演唱者周慧敏、古巨基、林夕也到场助阵。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在南海进行搜救工作的指挥人员也专程赶到现场,讲述前方现状。

  马航搜救人员亲临 介绍前方状态:补给待命调整

  电视剧《碧海雄心》以第一交通部救助打捞局的海上救援力量为原型,讲述了一群默默无闻的救捞英雄工作和生活的故事。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副局长杨晓仁,也是马航搜救的总指挥,以及海上救助机长潘伟、救助船长潘锐斌,“最美女飞行员”宋寅和万秋雯,300米饱和潜水作业潜水员团队也都出席了发布会。

  据介绍,该剧斥资高达2亿,是国产剧中首部真正意义上表现灾难现场场景救援的片子,剧中大小灾难救援场景最高达到12次,包括救援打捞失事飞机、巨轮撞大桥、台风眼里救援难船等。

  由于该剧主要将视角对准了海上救援,马航搜救指挥总指挥杨晓仁从南海救助局专程赶到现场,向在场媒体介绍目前的搜救进展:“我国已经派出军舰到南海地区,但是由于目前信息的不确定化,我们的队伍只能处于补给、待命、调整的状态当中。”

  制片方否认消费“马航” 称电视剧已筹备三年

  作为中国首部“救捞题材”电视剧,为了向大家介绍颇具神秘色彩的救捞队伍,发布会现场播放了一款中国救捞宣传片,片中惊险的救捞场面再现了救援现场。据该剧制片人李语介绍,《碧海雄心》的拍摄难度及特技制作量几乎是一般电视剧的几十倍之多,平均每场救援的拍摄都相当于拍摄一部小型电影,所以这部戏的整体投入、拍摄制作周期等都是一般电视剧制作周期的两倍以上。刚刚从一线救捞体验完生活的导演陈健表示,他有信心让这部作品超过自己之前的《亮剑》。

  由于正值马航搜救期间,该剧的启动难免让人觉得是借此事件的投机行为,对此该剧负责人表示并未消费马航事件:“我们这部剧已经筹备三年,跟马航这个事件完全是巧合。”

  周慧敏古巨基林夕到场助阵 唐国强首演飞行员

  该剧除了将展现灾难现场的场景外,还将镜头对准了救捞人员的个人生活,其中穿插大量情感戏份。现场,唐国强和巫启贤等主创表示,除了与救援一线代表交流工作和生活外,也不忘向救援工作者讨教一些遇险自救及救人的知识。

  让人意外的是,该剧主题曲请来了著名作词人林夕创作歌词,古巨基担纲制作人,并与不老女神周慧敏共同演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57284.shtml report 3299 周慧敏古巨基林夕到场助阵(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新/视频马森/图)3月17号,大型救助打捞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在京举办了启动暨开机发布会,交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碧海雄心》聚焦空难救援 片方否认消费马航事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