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公来了》聚焦代际纠纷 沈丹萍携女温情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演员沈丹萍与女儿颜丹晨做客《包公来了》
著名演员沈丹萍与女儿颜丹晨做客《包公来了》

  搜狐娱乐讯 当青春期遇上更年期,两代人的冲突别硬“扛”。本期《包公来了》聚焦“代际纠纷”,第1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影后”沈丹萍,携“女儿”颜丹晨温情来袭,畅聊两代人的相处之道。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一晚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准女婿吃饭吃出大问题 包府菜市场迎来采购达人

  准女婿海吃海喝气急丈母娘,催缴伙食费令女儿两面受伤,垫付的万元钱财能否得到偿还?俗话说,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开封府菜市场迎来两位采购达人,沈丹萍、杜沁怡现场估价,谁才是真的买菜能手?伙食费到底该不该交?欢乐陪审团热议在父母家蹭饭的经历。美女演员颜丹晨自爆常年蹭饭却得到全场点赞。犀利姐钉铛直言“蹭饭也是变相啃老”惊呆小伙伴。“母亲专业户”沈丹萍自称开口“要钱”有一套,即兴情景剧逗趣上演,看机智丈母娘对战迟钝胖女婿,谁才是最后的大赢家?

  婆媳同住纷争不断 揭秘“一碗汤”的距离

  婆婆为享天伦提出房屋过户,两代同堂怎料代际冲突,过户房产能否成功拿回?明星现场吐槽同住尴尬事,大男孩谢波倒苦水,在家无隐私锁门都遭骂。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沈丹萍表态,今后绝不会和子女同住,有距离才能产生美。同在一个屋檐下,如何避免矛盾,和谐相处?心理专家雷明现场支招,保持“一碗汤”的距离是否真能化解纠纷?

  代理人辩论火药味十足,谢波化身陈铭“脑残粉”,死守阵地不变心。“薇薇队”雷明最后能否成功挖到墙角?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婆媳纷争包大人又将如何判决?更多精彩内容尽在3月17日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之“青春期遇上更年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46890.shtml report 1293 著名演员沈丹萍与女儿颜丹晨做客《包公来了》搜狐娱乐讯当青春期遇上更年期,两代人的冲突别硬“扛”。本期《包公来了》聚焦“代际纠纷”,第1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影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