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美电影展映顺利进行 周伟带队参观美特技公司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周伟带队近距离接触好莱坞特技公司


  搜狐娱乐讯 由美中电影电视协会与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青年导演美国电影展映论坛”活动在美国洛杉矶顺利进行。据了解,本次展映论坛是美中电影电视协会举办的具有独创性的专属活动,除电影展映交流环节,更是一场文化之旅。

  为进一步了解美国好莱坞电影制作的流程、好莱坞商业片的制作特色以及电影动作特技水平在中美两国之间存在的差距,中国青年导演代表团由导演周伟带队,共同参观了美国好莱坞著名的动作特技公司——87ELEVEN特技公司。

  87ELEVEN特技公司已成立20余年,长期保持着与包括派拉蒙、环球、迪斯尼、惊奇和华纳兄弟在内的好莱坞五大电影制片厂的深度合作。《复仇者联盟》《金刚狼》《敢死队系列》《黑客帝国》《谍影重重系列》等家喻户晓的大片皆由87ELEVEN制作。

  在带领中国青年导演电影代表团参观的过程中,87ELEVEN特技公司动作导演sunny还表示,87ELEVEN的团队不仅保持着先进的设计概念和安全的操作模式,还善于挖掘具有独特潜力和才能的特技人才,以吸收、培养、推广的模式不断打造全面、专业、系统、商业化、国际性的服务平台。

主题影院
影院:北京保利马家堡影城
地址: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首地大峡谷购物中心5楼(右安南桥东南侧)
电话:(010)87578530
主题影院
影院:北京传奇时代影城
资格:朝阳公园6号蓝色港湾国际商区SA-42
电话:(010)59056168-8888

  在为期一天的参观交流中,中国电影人团队与87ELEVEN特技公司共同探讨了从人物动作设计、训练演员,到电影拍摄方法、特技制作流程等众多方面的专业话题。电影代表团团长周伟导演说:“中国的电影动作团队确实与美国的团队有着一定差距,单是美国公司严密的工作系统和每一位员工严谨的工作态度就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希望能够更多地和美国特技公司进行合作,在合作的过程中学习人家的优点!”

  据悉,周伟导演正在筹备的新片也将携手87ELEVEN以达到更好的动作特技效果,而美中电影电视协会将利用其自身资源,积极促成中美电影在技术层面更多的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40753.shtml report 3073 导演周伟带队近距离接触好莱坞特技公司搜狐娱乐讯由美中电影电视协会与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青年导演美国电影展映论坛”活动在美国洛杉矶顺利进行。据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