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邓紫棋夺四冠王 廖凡将任突围赛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廖凡
廖凡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第十期的竞演昨晚结束,最终补位歌手动力火车还是没能破除“一轮游”的魔咒被淘汰,而90后歌手邓紫棋以一首钢琴弹唱《falling》喜获冠军宝座,成为《我是歌手》开播以来首位“四冠王”。当晚精彩的赛事和突围赛名单出炉也让歌手的收视如坐火箭般持续飙升,以全国网收视率1.5,收视份额4.78的成绩霸气拿下竞争激烈的周五同时段收视桂冠,力压同类型节目,再次见证《我是歌手》的王者归来强大气势!而下周五的突围赛中,除了首轮仅剩的4位歌手,诸将回归,突围赛一触即发,歌手重磅武器将轮番登场,一场有关荣誉和尊严的音乐圣战,来开序幕,全民关注!

  邓紫棋临时换歌勇夺冠 动力火车难逃“一轮游”魔咒

  首期比赛就先发制人的邓紫棋一路走来突破不断,本期竞演挑战高难度曲目《falling》,第一个出场就带来感情充沛的钢琴弹唱,爆发力十足的表演引得观众阵阵欢呼喝彩。就算在临时换歌的情况下,也轻松拿下第一的好成绩,“四连冠”的自信让她轻松进入总决赛。不过同样是换歌的节奏,在上周排名落后的的动力火车却没有那么好运,演唱苏芮的《酒干倘卖无》因为还是有些紧张的情绪在内,遗憾垫底没能打破“一轮游”魔咒。

  至此,至此,邓紫棋、周笔畅、韩磊、张宇四位首发歌手安全晋级,将直接进入争夺“歌王”的决赛阶段,而突围赛人选也随之揭晓,曹格、韦唯、张杰、品冠、茜拉、满文军和动力火车将角逐进入总决赛的三个名额。

  茜拉张杰突围赛稍显轻松 王力宏微博回应赞茜拉

  在昨晚公布的突围赛名单中,除了四位首发歌手安全晋级外,茜拉和张杰也被观众认为在突围赛中压力并不会太大的歌手,因为相比于其他补位歌手而言,两人不管是观众人气还是参赛状态经验,都明显强于进入到突围赛中的歌手。不过也有观众认为,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最后说了算的还是歌手的实力和现场发挥状态,事实证明每一位补位歌手在淘汰后,作为重返嘉宾参加下一期节目录制时,因为没有排位压力,发挥都比比赛时要更好,可见在诸位歌手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现场发挥和心理素质的强大,将成为突围赛中歌手们能否进入到决赛中的关键致胜要素。

  不过,现在对于茜拉来说,准备突围赛的事情还没有王力宏给他点赞来得更让她激动。在昨晚的节目中,茜拉演唱了偶像王力宏的《forever love》,这也是她学会的第一首中文歌曲,并凭借这首歌进入到当晚的前三甲。赛后谈到这首歌,茜拉再次表达了对王力宏的崇拜和喜爱,没想到在竞演后王力宏竟然在自己的微博中对茜拉的表现大为称赞,称“谢谢你把这首歌唱得这么好!”得到偶像的肯定,茜拉大为意外又特别开心,表示自己又一些信心备战突围赛,至于这样的互动会不会促成王力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助阵茜拉,导演组表示如果茜拉进入到总决赛,“那么一切都有可能!”

  诸将回归突围赛一触即发 廖凡担任主持人

  经历了十场高手过招的竞演,进入到突围赛的名单终于尘埃落地,包括曹格、满文军、韦唯等实力唱将在内的诸位歌手即将在下周的舞台上再次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全力冲刺半决赛。这一场看不见硝烟确实为了荣誉和音乐的尊严而战的突围赛,已经吸引到全国观众和业内明星专家的关注。谁将笑到最后,谁能带来更大惊喜,谁又折戬而归,7剑集结突围赛的舞台争夺3个总决赛名额,音乐圣占,一触即发。

  同时,有记者爆料突围赛除了精彩的高手过招带来音乐盛宴,主持人人选也是极大惊喜。新任影帝长沙伢子廖凡将友情担任突围赛的主持人见证这一场音乐比拼,代替张宇完成整场比赛的主持部分。此外众位进入到突围赛的歌手也各自准备了重磅武器全力以赴,下周五的精彩赛况,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40435.shtml report 2352 廖凡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第十期的竞演昨晚结束,最终补位歌手动力火车还是没能破除“一轮游”的魔咒被淘汰,而90后歌手邓紫棋以一首钢琴弹唱《fallin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