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茜拉获王力宏盛赞 或将助阵《歌手》总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茜拉再秀中文歌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十期在3月14日完美收官,高音小天后邓紫棋不负众望勇夺“四冠王”令人称道,而这一次其劲敌茜拉的人歌合一的表现也堪足称道。中文歌越唱越勇的茜拉不禁赢得大众评审的青睐,成功杀入前三甲,更得到“男神”王力宏的认可,大赞“谢谢你把这首歌唱的这么好”。

  茜拉再秀中文歌 为亲人牵肠挂肚

  黑马茜拉第十期竞演中的作品是王力宏的《forever love》,这也是她学会的第一首中文歌曲。在节目中也可以看到进入彩排阶段时,因为远在马来西亚的外公突然病重,茜拉当天情绪非常低落,临近竞演时更是在化妆间崩溃大哭。但在正式演出时,茜拉迅速投入音乐,调整好情绪将音乐完整呈现,情绪、技巧都把控的非常到位,真假音转换也堪称完美,即使面对邓紫棋的杀招《FALLING》和周笔畅的《管他什么音乐》的夹击也未见失色,动情表现摘得第三名的佳绩。

  “我参加比赛不是为了拿冠军,我只希望自己接下来能好好表现,然后进入总决赛,让爸爸妈妈为我骄傲。”茜拉说,这次进入前三甲自己也很意外,观众的肯定让自己又多了一些信心备战突围赛。这一场演出,茜拉的父母都从马来西亚赶来陪伴,她妈妈惊人的美貌和年轻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非常震惊,就连茜拉也娇嗔的说,“她不是我的姐姐,是我的妈妈”。据记者了解,茜拉的母亲在马来西亚是家喻户晓的演员,在本国演技和地位堪比张曼玉。

  获男神微博盛赞 茜拉大呼惊喜

  不过,现在对于茜拉来说,准备突围赛的事情还没有王力宏给他点赞来得更让她激动。在《我是歌手》第十场中,茜拉演唱了偶像王力宏的《forever love》,没想到在竞演后王力宏竟然在自己的微博中对茜拉的表现大为称赞,称“谢谢你把这首歌唱得这么好!”得到偶像的肯定,茜拉意外又开心,表示自己多了一些信心备战突围赛,至于这样的互动会不会促成王力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助阵茜拉,导演组表示如果茜拉进入到总决赛,“那么一切都有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39503.shtml report 3215  茜拉再秀中文歌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十期在3月14日完美收官,高音小天后邓紫棋不负众望勇夺“四冠王”令人称道,而这一次其劲敌茜拉的人歌合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