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刚《家宴》颠覆出演厨神 “和大人”操炒勺

来源:搜狐娱乐
王刚饰演犀利的老冯头
王刚饰演犀利的老冯头

“老冯头”王刚尝试精美菜色
“老冯头”王刚尝试精美菜色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出品,王刚、颜丙燕、高虎、朱一龙、戴娇倩、曾黎、朱铁、陶慧敏等联袂主演的《家宴》。将于3月19日在北京、江西、广东三大卫视黄金档率先重磅推出,3月23日,湖北卫视黄金档也将接力开播。该剧是“和珅专业户”王刚阔别电视剧荧屏投身主持界后的“归来之作”,剧中王刚将颠覆出演国家特一级厨师、淮扬菜名厨“老冯头”,操起炒勺用油盐酱醋烹调五味人生。

  “和大人”颠覆变身“厨神” 尝尽人生百味

  由于《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电视剧的深入人心,王刚和张国立、张铁林组成的“铁三角”组合也一时传为佳话,而王刚饰演的八面玲珑、左右逢源的“和珅”更是成了他的经典荧幕形象,“和大人”也几乎成了王刚的另一个称谓。

  《家宴》中满头白发,操着菜刀跟人较劲,穿起厨师行头秀厨艺,天天为儿女们的大小事务操劳,早年丧偶,老年时子女都出外打拼,总有一个对自己厨艺不服的同行,奔波劳碌中尝遍人生酸甜苦辣咸,这样的角色设定,可谓是颠覆了王刚以往在观众心目中根深蒂固的形象。此次决定出演《家宴》,王刚坦言是看中了剧本和角色,他很抗拒洒狗血式的电视剧,若是因为婆媳问题而闹闹哄哄的剧本,他都拒之门外。“家庭剧,都是家长里短,但是因为什么而产生问题很重要,不能只是婆媳关系、姑嫂关系、妯娌关系,要结合社会现实,才有意思。”他说该剧也反映出时下社会追名逐利的浮躁,“充满了价值观的碰撞,现在大家都讲成功学,都想做大官当老板,这是不正常的。家庭也是如此,要懂得安逸美,知道各得其所才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坐标。”

  不拿话筒操炒勺 王刚是不太会做饭的“吃货”一枚

  在演了几千集“和珅”之后,王刚这位“和珅专业户”选择了暂别电视剧舞台,投身主持界,由他主持的《天下收藏》和《王刚讲故事》都有口皆碑,其中《天下收藏》节目更因为王刚在节目中手拿“护宝锤”砸掉赝品而引起收藏界、文化界的热议。

  在电视剧《家宴》中,王刚饰演的“老冯头”是响当当的国家特一级厨师、淮扬菜名厨,曾经做过国宴,他的女儿兼徒弟冯大米(颜丙燕 饰)在北京城开着一家人气餐厅“冯家菜”,他本人退休后还被厨师学校聘去担任教员。据王刚自己透露,剧中展现刀工等厨师专业技能的镜头,其实是由替身完成,因为好的刀工得经过常年累月的训练,为了拍得好看,导演只好请人代劳。在现实生活中,王刚也很少进厨房,擅长的也是炖鱼、炖牛肉、小鸡炖蘑菇等好对付的家常菜,而他做的炒饭更曾被儿子嫌弃称不好吃。虽然厨艺不怎么样,可王刚是十足的“吃货”一枚,作为回族的他,可谓“无肉不欢”,喜欢大块吃肉、大口喝酒,吃就要吃得痛快、吃得过瘾,对涮羊肉更是情有独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34820.shtml report 3549 王刚饰演犀利的老冯头“老冯头”王刚尝试精美菜色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出品,王刚、颜丙燕、高虎、朱一龙、戴娇倩、曾黎、朱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