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若彤现身《我不是明星》录制 李琦曝女非亲生

来源:搜狐娱乐
李琦再度出现在舞台上为女儿高丫助阵 

  搜狐娱乐讯 近日,高凌风之子宝弟晒出一张和“小龙女”李若彤合影的照片,并感叹“终于和女神合到影”。一石激起千层浪,这张照片很快便被各大网络媒体转载,“李若彤十九年后再扮小龙女”的话题也迅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原来蛰伏五年再度复出后的李若彤近日首度亮相内地综艺节目录制,现身《我不是明星》助阵戴春荣之女郝洛钒。1995年,李若彤曾主演《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因其除尘脱俗的气质被誉为“最经典小龙女”,数十年来无人能超越。时隔十九年,李若彤再度化身“小龙女”惊艳亮相并自曝心目中“过儿”的标准。

  李若彤:我其实很复杂

  十九年前,李若彤第一次拍摄电视剧,出演的角色就是《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其冰清如玉、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也奠定了她“古装第一美女”的地位。十九年后,李若彤再度化身那个已被“神化”的“小龙女”,气质依然不减当年,仅仅惊鸿一瞥就引来观众尖叫连连。剧中“小龙女”对人冷淡,唯独钟情“过儿”,现实中的李若彤却坦言自己是个“复杂”的人,她说:“我其实是比较复杂的,当你觉得我是非常柔弱,会依赖别人的时候,我可以很独立很坚强,可是当你觉得我很强的很能干的时候其实我是一个柔弱女子。”

  在节目中反串扮演“杨过”的郝洛钒也表示“姑姑”爽直的性格令她大吃一惊,她说:“我一开始还在想应该怎么跟她打招呼,哪知道她一走进来就直接跟我说:‘洛钒,来,我们好好聊一聊'。”谈起聊天的内容,郝洛钒直言:“她说我们这种人的温柔是要给喜欢的人看到的……”李若彤马上接口道:“我们的温柔不是随便给人家看到的,懂的人自然就懂,不懂的人永远都看不见。”

  李若彤现场自曝心目中“过儿”标准

  期待一段“杨过和小龙女一样”的感情

  在金庸写的小说《神雕侠侣》中,杨过和小龙女分别了整整十六年才再度相见。巧合的是在现实中,饰演“杨过”的古天乐和李若彤在拍完电视剧《神雕侠侣》之后也是隔了十六年才第一次见面,一见面古天乐脱口而出的第一句竟是“姑姑”。回忆起那次见面,李若彤表示印象最深的是古天乐的一句感慨“感觉好像没有那么长的时间”。

  现场,李若彤表示自己也期待一段“杨过和小龙女一样”的感情,她说:“其实我也希望找到一段像杨过和小龙女一样的感情。他们不是一般常见的那种一见钟情,而是一种细水长流的感情。”对于心中“过儿”的标准,李若彤坦言:“我心目中的杨过不需要他每天让我过得多精彩,他只要能让我每天都会想到他,然后当我偶尔回想起他对我说的话或者做的一些事情时,会让我不自觉偷偷地笑起来就行。如果有人能给我这种感觉的话,那他就是我心目中的‘过儿’,现在我还在期待那个人的出现。”

  本周最新看点

  本周《我不是明星》迎来踢馆赛前的最后一期常规赛,本期节目中的优胜者将直接晋级总决赛,剩下三人则将在踢馆赛中接受“踢馆者”的PK。为了顺利晋级,张丰毅、吕丽萍之子张博宇现场亮出了“真功夫”,在一群“功夫小罗汉”的帮助下表演了一曲《KungFu Fighting》。而伴随着节目从第一期走到第十期的张咪之女洛伊,本周则请来了自己的母亲和母亲的好友——著名演员宁静为自己助阵。三人在唯美的布景中共同演唱了一首李玟的《想你的365天》。表演结束后宁静还在鸥哥的怂恿下现场秀了一段昆曲。上期初来乍到就表演失败的李琦之女高丫这次在父亲的帮助下终于完美地演唱了一曲《谁是我的郎》。为了给女儿拉票,李琦还现场秀起了自己的“舞鞭”绝技。上期仅排名第四的宋佳之女张楚楚本期再次请到了母亲宋佳为自己助阵。上次排名第四时,张楚楚就凭借母亲的助阵在后面一期夺得了第一,这次在母亲的助阵下她能否再次创造奇迹呢?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一(3月17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李琦自曝女儿不是亲生

  张楚楚曝宋佳为供自己上大学险失明

  本周李琦为履行诺言再度出现在舞台上为女儿高丫助阵,年近六十的他在台上又唱又跳令台下的宁静不禁感叹:“为女儿助阵好卖命啊!”但这个在台上为女儿“卖命”的父亲在台下却从来没抱过女儿。高丫坦言:“我从小到大爸爸就没说过一句爱我,也没抱过我,他的爱是只做不说的。”遭到女儿的“吐槽”,李琦非但没给女儿一个拥抱反而“鞭策”起女儿来:挥舞着长鞭将女儿手中的报纸劈开,惊险的样子令一旁的鸥哥都为之捏了一把汗。现场,李琦还透露了一件从未对外公布过的“秘密”:女儿高丫并非他的亲生女儿,而是他领养来的。他说:“在这把这件事说出来也没什么,第一个它能证明你在这个家庭很幸福,第二它也证明你在知道真相之后还可以跟老爸同心同德。”

  本周张楚楚再次请到母亲大宋佳来为自己助阵,两人共同演唱了一首《烛光里的妈妈》。因为上期节目中张楚楚仅仅排名第四,担心这次会被淘汰的她借着“最后的机会”在舞台上向母亲倾吐心声,并为母亲准备了两件礼物。第一件礼物是代天堂的父亲送给母亲的十一朵玫瑰,第二件礼物则是一条蓝色的丝巾,张楚楚表示:“为了供我去美国上大学,妈妈的档期永远都是满满的。因为接了太多哭戏,她的眼睛积劳成疾,险些失明,后来做过手术才保住视力。所以我在国外花的每一分钱都是母亲用泪水换来的。我希望能像这条丝巾一样去替她抵挡寒冷。”

  宁静助阵洛伊破例秀昆曲

  孙海英展现“老戏骨”风采提点张博宇

  除了母亲张咪,本周洛伊还请来了“金鸡百花双料影后”宁静一展歌喉为自己助阵。一上场宁静就亮了一把“海豚音”,令现场的观众大感惊艳。表演结束后,宁静为了给洛伊拉票又破例秀了一段昆曲,婉转的唱腔令张咪直叹:“太有韵味了。”现场宁静还自曝被外国男人追求的经历,她说:“我和张咪都比较木讷,属于个性白痴,中国男人告白太委婉,我俩比较笨会想不明白,外国男人的告白就很直白。可是在情侣间吵架时 中国男人会比较懂得怜香惜玉,国外男人崇尚‘公平’,觉得我们‘撒娇式’的发脾气是无理取闹。”

  本周张博宇请来了一群“功夫小罗汉”为自己助阵,他则变身头发花白的“老爷爷”和他们一同上演了一场“kungfu fighting”。张博宇坦言今天之所以会以这个造型出现,还是受了家里的“老头”孙海英的影响。说起和孙海英的相识,张博宇坦言:“我是02年中考复习的时候第一次见到他的,那天他和我妈一起来接我,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好像突然从电视上下来了一样。”之后的一个星期母亲吕丽萍每天花四小时和他谈“石光荣”的好,最后张博宇终于决定支持母亲的选择。节目中,孙海英作为“神秘嘉宾”也出现在了现场,并讲述了自己从“老孙”到“爸爸”的心路历程。身为“老戏骨”,孙海英现场也不忘提点一下张博宇的表演,不但指出了张博宇表演中的不当之处还亲身示范起动作来。最后,父子俩即兴演唱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We Are The World》,唱到兴起处孙海英还闭着眼玩起了高难度的“转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28756.shtml report 5262 李琦再度出现在舞台上为女儿高丫助阵 搜狐娱乐讯近日,高凌风之子宝弟晒出一张和“小龙女”李若彤合影的照片,并感叹“终于和女神合到影”。一石激起千层浪,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