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苍狼》山西开播 潘泰名领衔最有型特战队

来源:搜狐娱乐
《苍狼》毛俊杰、潘泰名剧照
《苍狼》毛俊杰、潘泰名剧照

《苍狼》二轮热播
《苍狼》二轮热播


  搜狐娱乐讯 战争大戏《苍狼》将于今晚(3月17日)在山西卫视晚间黄金档隆重播出,该剧由潘泰名、黑子、毛俊杰、章雯淇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潜伏在国民党军队的中共特工陈天放带领“苍狼”突击队与敌寇斗智斗勇的惊险故事。作为经典抗战剧《雪豹》的姊妹篇,《苍狼》将惊心动魄的抗战与感人肺腑的情感演绎得荡气回肠,为观众展现荧屏的热血情怀。

  《雪豹》姊妹篇《苍狼》登陆山西卫视,掀荧屏热血风

  将于今晚在山西卫视播出的《苍狼》是梦舟文化推出的“战争三部曲”的收官之作。该系列的前两部作品《雪豹》和《黑狐》,以高质量的创作品质取得收视口碑双丰收,其中《雪豹》更成为内地抗战剧的经典之作。作为其姊妹篇的《苍狼》延续了《雪豹》的实力班底与优良品质,在制作上,精益求精,台前幕后,用了一年时间精心打造,保证最高水准的创作品质。

  时下荧屏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刮起纯爱浪漫风,至今余热未消;《大丈夫》、《我的儿子是奇葩》等生活剧你方唱罢我登场,播出正酣。而《苍狼》作为战争剧主打热血情怀,将谍战、抗日、爱国、硬汉等铁血元素演绎到极致,在都市情感占据荧屏大半江山的情况下,独树一帜,为观众呈上更多精彩看点。

  潘泰名领衔最有型特战队,个性看点轮番登场

  除了震撼精良的制作,《苍狼》还汇集了潘泰名、黑子、毛俊杰、章雯淇、吴承轩等众多实力演员,挑战个性人物看点,组成最热血有型特战队。在《雪豹》、《黑狐》中都有过精彩表现的实力演员潘泰名,此次在《苍狼》中一挑大梁,出演男一号陈天放,足智多谋、敢打敢拼、气度不凡,堪称抗战荧屏最优雅硬汉。而他的带领下,苍狼特战队个个身手不凡,人人独具特色,枫子胆大心细、有勇有谋,强子骁勇善战、热血果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巾帼不让须眉的富家小姐楚菲儿,外柔内刚的日本女孩青青,还有倔强的子英、温和的媛媛,也给这部硬汉戏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激烈枪战配搭缠绵情感,文戏武戏皆出彩

  作为一部抗战大戏,激烈的战争、枪战场面绝对是《苍狼》的一大看点。该剧的叙事时间从抗日战争延续到国共内战,涉及了淞沪会战,南京战役,长沙会战等多场惨烈的战争,宏大磅礴的战争场面,振聋发聩的炮弹,密如雨下的子弹,硝烟四起的山头,呈现出绝对震撼的视觉效果。此外,特战队绝地突围,孤军深入,以寡敌众的种种高难度任务设置,又使得枪战对垒的火拼场面更具悬念,让喜爱战争剧的观众欲罢不能。配合着震撼度极高的武戏,该剧的文戏也毫不逊色。围绕主人公陈天放展开的爱情主线感人肺腑,中共特工孟随红和陈天放相恋多年,生死相依;千金小姐楚菲儿对陈天放一心相随,不问情由。两个个性迥异却同样深情的女人,两段经历坎坷却缠绵肺腑的情感,令人动容。此外,特战队员生死相随的团队情谊,陈天放对陈母克尽孝道的母子情深,土匪二当家钱百万(黑子饰)与妻子的夫妻情深,也为整部剧集增添了几分温暖浪漫情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26801.shtml report 3410 《苍狼》毛俊杰、潘泰名剧照《苍狼》二轮热播搜狐娱乐讯战争大戏《苍狼》将于今晚(3月17日)在山西卫视晚间黄金档隆重播出,该剧由潘泰名、黑子、毛俊杰、章雯淇等实力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