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之恋》昨晚收官 刘梓妍为爱觉醒回归纯善

来源:搜狐娱乐
《陶之恋》刘梓妍剧照
《陶之恋》刘梓妍剧照

刘梓妍饰演林婷月
刘梓妍饰演林婷月


  搜狐娱乐讯 由韩在石、戚薇、刘梓妍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陶之恋》已于昨晚在湖南卫视收官。演员刘梓妍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林婷月和陆晓彤。在昨晚的剧集中,为了得到心爱的人不惜展开报复的林婷月最终因爱觉醒,在最后关头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重新回归纯善本性。

  电视剧《陶之恋》不仅汇集了多位实力派偶像的加盟,老戏骨的鼎力相助也为该剧添色不少。该剧自3月2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以来顿时掀起了一股“陶艺”热潮。在整部戏中,刘梓妍饰演的林婷月一出场就是个十足的反面人物,在昨晚的大结局中当林婷月发现根本得不到隽介的爱时,开始将矛头转向了深爱着他的慕容铎,其实慕容铎早已经知道林婷月犯下的恶行,却又在关键时刻原谅了林婷月,这让其重新觉醒,随后她向警方揭露了古树祥的罪行,最终她也为自己犯下的错误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而让观众欣慰的是林婷月在最后关头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重新回归纯善。

  《陶之恋》播出以来,刘梓妍的人气不断上升,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在剧中成功的将心机颇深的林婷月和性格开朗、为人善良的陆晓彤自然转换,将两人不同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颇受好评。而生活中的刘梓妍性格开朗、为人直爽。柔弱外表下的她却也有着一颗女汉子的心,是个典型的北京姑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24900.shtml report 1499 《陶之恋》刘梓妍剧照刘梓妍饰演林婷月搜狐娱乐讯由韩在石、戚薇、刘梓妍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陶之恋》已于昨晚在湖南卫视收官。演员刘梓妍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性格迥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陶之恋》昨晚收官 刘梓妍为爱觉醒回归纯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