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丹丹因《契约》起纷争 编剧原著作品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宋丹丹因《美丽的契约》起纷争,编剧原著作品引关注
宋丹丹因《美丽的契约》起纷争,编剧原著作品引关注


  搜狐娱乐讯 由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契约》,引发了一场演员与编剧之间的口水战,编剧宋方金公开对宋丹丹等随意改编剧本表示不满,宋丹丹则在网上进行了两次回应,受争论影响,《美丽的契约》原著作品得到广泛关注,其在中国移动和阅读的点击率开始飙升。

  事端起于宋丹丹接受某报纸的一篇采访,在采访中宋丹丹说,“其实我们不是在拍剧本,我们是在给观众讲故事。这个故事不是你编剧坐在屋子里就可以一个人讲好的,需要编剧、导演、演员所有人一起创作和丰富。”

  宋丹丹的言论引起《美丽的契约》编剧宋方金的回应,宋在一个名为“编剧帮”的公共号中进行了言辞犀利的回应,宋方金直言,“她不但不需要剧本,以我对宋丹丹老师粗浅的了解,她根本连大纲和梗概都不需要。只要跟宋丹丹老师说一个情境,她可以自己编一大段乃至无数段出来。就像鱼在水中冒泡一样,宋丹丹老师演戏更像一种本能;也像自来水龙头,拧开就有水。当然,水的质量我们另说……”

  宋方金的吐槽引起了娟子、汪海林、任宝茹、宁财神、六六等知名编剧的关注,宁财神表示,宋方金所写的5000字长文,是“值得收藏的好文章,以后碰到爱改词的演员,就拿这个说事儿。”

  针对宋方金的长文,宋丹丹先表示“好好工作别搞文革那套那样不好”,随后又质问宋方金“您最后拢共交了多少集剧本呀?您的稿费听说一集也没少拿呀可……”。宋方金也很快再次通过“编剧帮”对宋丹丹的质疑进行了二次回应。

  受演员与编剧的这场舆论大战影响,很多网友对电视剧与剧本究竟有多大差别产生了兴趣,网络上开始热搜《美丽的契约》原著图书,据本书的数字版权所有方北京木星云图公司有关人士介绍,目前该书在中移动阅读基地的连载备受关注,很多读者开始点击阅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24085.shtml report 2707 宋丹丹因《美丽的契约》起纷争,编剧原著作品引关注搜狐娱乐讯由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契约》,引发了一场演员与编剧之间的口水战,编剧宋方金公开对宋丹丹等随意改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宋丹丹因《契约》起纷争 编剧原著作品引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