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屌丝男士》主演大鹏:我怕身边人不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我怕身边人不快乐。 


  哈尔滨日报讯 大鹏是谁?他是搜狐视频《大鹏嘚吧嘚》的主持人,是赵本山的第53位弟子,而他最令人熟知的身份应该是《屌丝男士》的策划及主演。3月16日,凭借《屌丝男士》获得超高人气的大鹏来到哈尔滨,为他的新书《在难搞的日子笑出声来》签售。在这本书中,大鹏分享了他的奋斗与成长、一路走来的磕磕绊绊、《屌丝男士》的幕后故事……他说,这不是一本励志书,这只是一本关于我的故事书。

  回看过去意义不同

  “写这本书最困难的是,很多事情都记不清了。”大鹏的这句话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在难搞的日子笑出声来》,这不是励志书,不是明星书,不摆道理,不煽情,“我小时候有记笔记的习惯,还留着九岁时候画的画,实在想不起来的就打电话问问我妈,问问我太太。”这些细枝末节处拼凑起来的,就是大鹏这一路走来的困苦与快乐。

  大鹏说,他曾与哈尔滨的一家唱片公司签约,为了出唱片跟家里要了38000元钱交给了公司,之后再没了公司的消息,这件事让他痛苦了四五年,现在想来他却要感谢这段经历,他说若不是如此,他也不会去北京,也不会有现在的好日子。“把难搞的事情放在一个足够长的时间线上意义完全不一样”,这句话被印在封面上,也印在大鹏的生活里。

  作为“北漂”一族,开始的那段日子让大鹏很难忘。“每个月只有700元生活费,光房租就要600元,这样的生活坚持了一年半才有所缓解。”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走了十年才成就了现在的大鹏,“现在的生活节奏太快了,很少有人能够踏踏实实完成手边的工作,很多年轻人急于求成,想一步登天,这是不可能的,希望大家可以放慢脚步,享受现在的生活,先把现在的生活过好。”

  大鹏在书里还提到了自己的老婆孩子。他有一个5岁的女儿,提起自己的女儿,大鹏难掩父爱地说:“我支持艺人带子女参加节目,因为我们这行与孩子交流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如果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与我女儿接触还是挺好的,但是当然了,这还要她愿意。父母应该尊重孩子的选择。”

  快乐不分三六九等

  提起大鹏,也许多数人想到的都是《屌丝男士》,这部扎根网络的迷你剧于2012年播出第一季后获得网友极大关注,大鹏在剧中饰演的各种屌丝让网友大呼亲切,而剧中不时出现的各大明星也成为观众们的关注点之一。

  《屌丝男士》第三季正在播出,迄今为止,大鹏在这部剧集中合作的明星已经有上百位,这其中有与大鹏关系好的朋友,有公司邀请的艺人,也有自我推荐的大牌,柳岩吴奇隆、韩寒、林志玲汤唯……大鹏的《屌丝男士》在明星和观众间搭建了一个平台,越来越多的明星走入这部迷你剧为观众展现他们不为人知的一面。“你可能在别的剧里看不见柳岩这么疯,但是在《屌丝男士》里你就能看见。”

  《屌丝男士》之所以吸引人,除了大牌出演外,剧情尺度之大也满足了不少网友的“重口味”,“《屌丝男士》的尺度就是我的尺度,我的心里一直都有一个标准。我们拍出来的东西在播出之前会找一些媒体和观众试看,如果他们觉得不适合播出,我们也会去掉这部分内容。能够播出的,都是他们觉得合适的。”说到演艺界一直纠结的喜剧的高雅与低俗问题,大鹏用冯小刚导演的一句话回答:“大家的快乐是一致的,既然都是笑,就别把快乐分三六九等了。”

  《屌丝男士》第三季热度不减,大鹏也考虑着将《屌丝男士》搬上银幕,“我现在也在考虑电影的剧本,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电影版会在今年拍摄完成,春节期间有望和大家见面。”

  演了剧,出了书,下一步是不是该唱几首了呢?大鹏笑说:“我迟早会出一张专辑来给自己个了结,圆了我这个梦想,但这不代表我会向歌坛进军,我只是希望在有这个能力的时候为自己做点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23720.shtml report 4292 大鹏:我怕身边人不快乐。哈尔滨日报讯大鹏是谁?他是搜狐视频《大鹏嘚吧嘚》的主持人,是赵本山的第53位弟子,而他最令人熟知的身份应该是《屌丝男士》的策划及主演。3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屌丝男士》主演大鹏:我怕身边人不快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