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瑶》打造热血青春 商战史诗展现勇敢一代

来源:搜狐娱乐
《金玉瑶》打造热血青春
《金玉瑶》打造热血青春

郭羡妮与谭凯
郭羡妮与谭凯


  搜狐娱乐讯 青春可以是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可以是段奋不顾身的爱情,但在大型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谭凯、郭羡妮、苏青、张明明、周牧茵、乔振宇等明星的“青春岁月”,却是一幕幕交织着热血与牺牲、信仰与勇气的抗战传奇。出品方介绍,《金玉瑶之一诺千金》聚焦红色资本家,通过他们看似平静,实则惊涛骇浪的革命之路,表现出爱国商人们深刻的民族主义精神和爱国情怀。

  抗战与商战双飞,富二代精忠报国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朱少杰执导的大型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以国共联合抗战为创作背景,真实还原了豫商在国家与民族遭受危难之际投身革命的传奇历史,讲述了“富二代”沈立在抗日救国过程中的热血故事。该剧由谭凯、郭羡妮领衔主演,苏青、张明明、周牧茵、乔振宇、郭明翔、邓天晴、马书良、徐少强、吴岱融、陈法蓉、郑创译主演。剧中谭凯饰演的商人沈立,尽管是个在蜜罐里长大的富少,但他受过良好的教育,修养好谈吐好,堪称民国时期的“都教授”。但时势造英雄,随着抗日战争的爆发,“沈教授”心底里的民族情怀被彻底点燃。凭着独到的商战思维,沈立游走在风云激变的商场、官场和军方夹缝中,为革命筹措任何可能的物力财力,屡屡上演富二代精忠报国的精彩戏码。

  荧屏抗战剧层出不穷,但以红色资本家为主角的“商味”抗战剧却极为少见。作为抗战题材中的“新秀”,《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一大特色便在于商战与抗战的“双飞”。出品方表示,《金玉瑶之一诺千金》整合了历史、商业、谍战等戏剧元素,将充满暴力美学的抗战故事与充满精打细算的商战相结合,大大丰富了战争剧的审美维度,让普通观众在感官刺激之余,也能体会到战争中的尔虞我诈和勾心斗角,对战争的残酷有更完整和更深入的认识。

  读书人血性满格,秀才遇兵拼热血

  书生常以无用和软弱的形象出现在文学和影视作品中,但知识就是力量!面对强大的对手,《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沈立等文化人,非但毫不怯场,反而应对自如。得知同胞中出现叛徒,沈立软硬兼施,劝他们改邪归正;“地下金库”受到敌人攻击,沈立用智慧在敌人的眼皮子底下“偷天换日”,一次次保护着抗日的“经济命脉”。纵然再厉害的对手,在沈立面前也只得感叹“计不如人”。

  近几年,草莽抗日走红荧屏,但抗战胜利靠的不仅是勇武,更需要智慧。诸如《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的沈立等红色商人,他们利用学识和智慧,替抗战军民筹集到了大笔资金,是名副其实的幕后英雄,发行人李瑛介绍,该剧是以共产党员肖林的事迹为创作基础,讴歌了一批战斗在秘密岗位的无名英雄,他们充满热血正能量的青春,展现出了中华民族的血性和那个时代英雄儿女们的民族大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23667.shtml report 2092 《金玉瑶》打造热血青春郭羡妮与谭凯搜狐娱乐讯青春可以是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可以是段奋不顾身的爱情,但在大型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谭凯、郭羡妮、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