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尾野真千子主演月九实为补漏 原定人选大野智

来源:搜狐娱乐
尾野真千子
尾野真千子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有演艺圈的相关人士爆料,已经公布由人气女星尾野真千子主演的月九《坏小子(暂译)》,其实是多方权衡的结果,原本这一企划案与尾野毫无关系,定由偶像组合岚的成员大野智担任主演,而改为女性主演后,这是由于企划案中提名的女性均爱惜羽毛推辞出演,最后才落到她身上。

  这位相关人士表示,对于电视剧业界来说,4月一贯都是改编期,这次富士台内部打算让再次让月九走上别的路线,脱离给观众留下的“纯爱档”印象,同时也尽量减少杰尼斯事务所艺人的主演。

  此前在月九新闻公开时,尾野真千子称自己听闻这一消息头脑一片空白,从侧面反映了这部剧集原本并没有打算找她主演。

  由于《坏小子》的原作主角的男性,最初剧本没有经过大幅度的改编,同时打算请来此前主演月九《上锁的房间》并获得不错口碑的大野智担任主演,但电视台方面表示要洗脱月九给人留下的“全用杰尼斯艺人”的印象,加上同组合的松本润刚刚主演过同档的《失恋巧克力职人》,最终剧本大幅改动,从男主演变成了女主演。同时由于之前天海佑希、江角真纪子等女性纷纷脱离富士台,到电视剧制作更为安定的朝日台主演新剧,天海佑希的新剧《紧急取调室》甚至有望系列化,这让富士台在选角上感到棘手,最终使用排除法,敲定了尚可以出演富士新剧的女演员尾野真千子接手这一新剧。

  不过富士台这一改编实在太过大胆,新月九的命运如何,观众们在没看到新剧之前,也实在很难判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17397.shtml report 1159 尾野真千子搜狐娱乐讯(编译/冷门君)有演艺圈的相关人士爆料,已经公布由人气女星尾野真千子主演的月九《坏小子(暂译)》,其实是多方权衡的结果,原本这一企划案与尾野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尾野真千子主演月九实为补漏 原定人选大野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