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沁鑫《罗朱》引明星粉丝 大陶虹刘威口碑相传

来源:搜狐娱乐
大陶虹被田沁鑫《罗朱》剧照“勾引”
大陶虹被田沁鑫《罗朱》剧照“勾引”


刘威对《罗密欧与朱丽叶》有特殊情结
刘威对《罗密欧与朱丽叶》有特殊情结


青年舞蹈家王亚彬称田沁鑫《罗朱》像酸辣粉
青年舞蹈家王亚彬称田沁鑫《罗朱》像酸辣粉


涂松岩感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相遇
涂松岩感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相遇


  搜狐娱乐讯 
继黄秋生、黄磊董卿、王学兵、周迅、梅婷、孙淳等明星,力捧田沁鑫剧本改编及导演,殷桃、李光洁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之后,该剧明星粉丝队伍中,又添大陶虹、刘威、涂松岩、王亚彬等人,他们眼中,这部将在北京西城区国家话剧院剧场,持续热演至3月22日本周六的作品,“在莎士比亚的经典规定下,时尚而年轻,只有有才情的导演,才能排出这样的好戏!”

  大陶虹被剧照“勾引”,刘威有特殊情结

  3月16日晚,曾与田沁鑫有过合作的大陶虹、刘威,现身《罗密欧与朱丽叶》国家话剧院演出现场。陶虹透露,她是被导演及其他朋友不断传播的剧照吸引,觉得演员漂亮、舞台现代、整体很好,想亲眼目睹。而看过演出,她则激动表示“特别好,我很喜欢,很时尚很年轻,但是又有那种传统戏剧的魅力,在这种经典规定下,有关爱情的美好戏剧,只有有才情的导演才能拍得出这样的戏!”而刘威则是带着自己对《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特殊情结,前来看戏。“三十年前,我看过一出上戏毕业大戏,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那一版我印象深刻。当我知道田沁鑫导演要排这个戏,我当时就特别想看,特别期待,事实证明,她排的特别不一样,又特别精彩。”

  涂松岩感慨罗朱的相遇,王亚彬妙喻为酸辣粉

  剧中,罗密欧与朱丽叶因为“修灯泡”,而展开一场极致、纯粹的爱情。这让涂松岩颇为感概,看完演出他写下感性短评:“在这雾霾弥漫的暗夜中,骑着偷来的自行车的罗密欧,想照亮被世俗践踏的心吗?那就去找个修灯泡儿的朱丽叶吧!”而王亚彬眼里,该剧就像一碗地道的重庆酸辣粉,称“今日目睹,重温经典,充满激情的爱情又一次绽放其不朽的魅力。该版罗朱是一碗酸辣粉,过瘾,独特,既满足地气的需求,又不失原著精髓,建议有情人或独品爱情的人前往观看。”

  演出时间:2014年3月13至16日、3月18至22日 晚7点30

  演出地点:国家话剧院剧场(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277号广安门桥向西800米路北)

  票价(元):880、680、480、280、180、10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400-610-1101 010-57428906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13300.shtml report 3235 大陶虹被田沁鑫《罗朱》剧照“勾引”刘威对《罗密欧与朱丽叶》有特殊情结青年舞蹈家王亚彬称田沁鑫《罗朱》像酸辣粉涂松岩感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相遇搜狐娱乐讯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