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脱轨时代》:张静初朱珠微妙闺蜜情?

来源:搜狐娱乐
《脱轨时代》海报
《脱轨时代》海报

张静初朱珠《脱轨时代》剧照
张静初朱珠《脱轨时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脱轨时代”—— 寓意这是一个人生轨道随时可能会偏离的时代,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是畏缩后退?还是勇往直前?《脱轨时代》告诉你“更要勇敢去爱”。而《脱轨时代》名字足够吸引力,阵容新颖抓人眼球,比如张静初首次做制片人,比如吴克羣第一次正经八百地演戏,比如潘粤明那个角色难道真的是预见了什么,否则怎么会跟现实如此贴近,再比如朱珠的大妞范儿闺蜜,妙语连珠爆笑全场,令人惊艳!这些,都是《脱轨时代》的卖点。

  至于《脱轨时代》所讲述的故事又如何?反正我看完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要换辆奇瑞QQ,然后瞄准开奔驰宝马的撞上去,说不准就能撞出个高富帅来,然后温柔地叫你一声阿姨,再然后则开始一段浪漫至极的爱情之旅。好吧,还是说说现实的吧,现实的就是,除了想换车,我还希望身边有个叫毛蓉蓉的闺蜜。

  女人和女人之间的关系一直是非常非常微妙的,关系再好的姐妹俩也免不了相互比较。除非你是《星星》中的二千和福子,因为完全没有可比性,所以二千才会在福子面前毫不顾忌形象的吃吃喝喝,而福子也压根不会去妒忌到底有多少男人爱上了二千。但事实是,更多存在的是刘世美和二千那样的闺蜜。在《脱轨时代》中的许可(张静初)和毛蓉蓉(朱珠),两个同样美丽的女子,只不过一个会更多的去爱别人,而另一个则聪明的先去好好爱自己,许可是前者,毛蓉蓉则是那个聪明的后者。这个聪明女人在友情面前会“外强中干恶狠狠”的说“别给我装客人”,因为你和我一样,都是我这里的主人。这样无保留的闺蜜情让人很有安全感,也给整部电影增添了几分真性情。而面对和自己个性有着很大差异的角色,这次朱珠的表演自然且真实,和毛蓉蓉浑然一体。除了那几段连珠炮的台词蹦的气势十足之外,朱珠将观察许可和康少、康少对自己感情变化的那份敏锐、细致也拿捏的很好,审时度势,适时抽身,这不活脱脱的就是现实中的你我时下对待爱情的写照吗?可以说朱珠版的“毛蓉蓉”,在举手投足之间点亮了《脱轨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08760.shtml report 3316 《脱轨时代》海报张静初朱珠《脱轨时代》剧照搜狐娱乐讯“脱轨时代”——寓意这是一个人生轨道随时可能会偏离的时代,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是畏缩后退?还是勇往直前?《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脱轨时代》:张静初朱珠微妙闺蜜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