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巴黎时装秀大牌云集 范冰冰:自觉得挺高大上

来源:现代快报
王菲离婚后第一次亮相,不是歌迷会,不是电影首映,不是其他,是巴黎时装周
王菲离婚后第一次亮相,不是歌迷会,不是电影首映,不是其他,是巴黎时装周

范冰冰这双“恨天高”看起来不太好走路
范冰冰这双“恨天高”看起来不太好走路

赵薇舒淇女神相遇,一加一大于二
赵薇舒淇女神相遇,一加一大于二


  现代快报3月16日报道 中国媒体都说今年的巴黎时装周大牌云集,固定的几个大品牌确实都在中国明星的级数上下了狠劲,要不不请,要不全线只邀请国内一线,连续几年在邀请中国明星上默默无闻的Céline今年也大动作地出动中国天后王菲,可见级数甚高。而由媒体邀请过来的看秀明星也抛弃了扎堆挤大秀、占头牌的风气,一切都显得端庄得体。中国明星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巴黎看秀阵痛”后,品牌、明星、媒体都找到了自己合适的角色定位,于是,一切都显得如此天作之合。南都娱乐周刊

  王菲风格

  邀请方:Céline

  离婚后第一次亮相,不是歌迷会,不是电影首映,不是其他,是巴黎时装周。2014年,巴黎时装周上,无疑王菲是一个超级焦点。她在过去许多年间,为了我们的时尚成长,更新了多少个造型已经无从计算,她自己对时装的热爱也是众所周知,与Céline的合作关系由来已久。今年初突然出现在巴黎时装周,本来没有必要这样大惊小怪,只是刚刚离婚不久,前夫李亚鹏嫣然基金动荡,而又恰逢旧爱谢霆锋同在巴黎,这里给观众留下了多少畅想的空间啊!

  相比于我们的此起彼伏的欢呼,王菲本次巴黎时装周收获的“Gay Friendly Icon”(同志偶像)简直已经超越了所有对时尚偶像的赞美。相比于Prada的资深文艺情结和其厚重的文化背景,Céline表现的现代职业女性更有法式女人的率性与机巧,简单利落又处处有心机。王菲一款宽肩大外套和涂鸦T恤与透视百褶裙恰如其分地表现了自己的状态:独立自信,往事如风,不拖泥带水。

  又见范冰冰

  邀请方:路易威登

  高大气派完美的范冰冰再次出征巴黎时装周,一巴掌打消之前传说那英姐取而代之的传言。

  几年来,路易威登的乡绅土豪气跟范冰冰的“大爷”做派相携着走过来,直把“姐有钱,有很多很多的钱”的那股风气带动得满城风雨,而今已经收获了知名度,是该收敛气焰,回归时装、时尚这件简单的小事的时候了。

  然而卢浮宫的地平线摇摆不平,冰冰姐穿着防水高跟鞋还需两位保安搀扶巡场,实在有欠考量。

  范冰冰:

  我觉得自己还挺高大上的

  记者:这次的时装周,还有像王菲、赵薇这样的明星过来,会觉得有压力吗?

  范冰冰:压力啊?我没有感觉到,可能我之前都在拍戏,然后我来的那天我才知道王菲来了。所以我这个人就是,什么对我来说都不是压力,我没有什么压力,我可能是一个“无压人”。但说实话,只要是中国演员来了,都是件好事。就是让大家越来越了解,越来越多给世界呈现中国人的状态,可能是姹紫嫣红的。

  记者:这次再来巴黎时装周,再次出席路易威登的秀,是不是就抱着一种负责任的心态来的?

  范冰冰:负责任?对啊!因为我是全球代言人嘛,所以要负责任啊!

  记者:那看成衣系列会不会就变成打一份工而已?

  范冰冰:当然不会,(笑)我觉得如果打一份工可以打到全球代言人的位置,那这个工我愿意多打几份呀。其实这里面是有责任感在的。而且我觉得挺骄傲的呀,没有一个演员来看秀是以全球代言人的身份来的,所以这让我觉得心里很骄傲呀。我觉得自己还挺高大上的。

  记者:大伙又将注意力放在你的鞋子上面了。

  范冰冰:就像Lady Gaga为什么她每次穿出来的那个鞋子,让她摔了那么多跤,她还要穿一样,就是个人喜好吧。可能我有这样的癖好,就觉得穿上这种鞋子后就高人一等了(笑),感觉很爽啊!

  王王相见

  邀请方:Dior

  从醉大了的约翰-加里安奴手中接过Dior设计总监职位是前年的事了,Raf Simons努力的方向与之前诡异的风格大相庭径。要显出他更适合这个职位,他必须把Dior的目标重新校定回正确的位置,那便是在当下这个时代,再创造出克里斯汀-迪奥当年的“新形象”辉煌,不容分说,依然是针对现代职业女性来使出全身的力气。

  对于Dior本次请来的两位示范女性,舒淇和赵薇在时尚上的表现力可以说是一个硬币的两面,舒淇蓝色裙装,赵薇红黑结合。时尚对于她们这种级别的女明星来说,只是成功的一个加分题,当然没有加分也不会对自己的事业有任何折损。Dior秀场现在再也不会出现不合适的明星名单,大牌相遇变成了必然。早前高定秀上Angelababy与倪妮竞艳,现在舒淇与赵薇的相遇,也只是把级别提高了几个档次的豪华友好秀而已,王王相见,头条版面从不缺。

  赵薇:

  我和舒淇都不害怕被比较

  记者:这次Dior秀舒淇也来了,然后无可避免地又被我们比较一番,“被比较”这种事情你care吗?

  赵薇:我想我跟她都不会care吧。怎么说呢,看待我们来时装周的这种比较眼光,可能也是媒体的一种表达方式而已。而且大家有比较、有竞争,才能促使大家更努力地去进步,去尽量展现更好的自己。这没什么不好的,再加上我跟舒淇是很多年的朋友了。我来看时装周并不是我非要来露脸什么的,只是想来感受法国文化啊!对时装和时尚了解多一点啊!其实对于我个人来说是一个愉快的事情。

  记者:媒体、大众的眼光可能都比较毒,也会毒舌什么的,你还会在意吗?

  赵薇:我其实特别不太在意这种事,因为我觉得只要你说得是对的,有时候你刻薄一点,也是挺有趣的,好过那些看了会记不住的东西吧。除了无中生有,我还是比较宽容的。

  时尚一家子

  邀请方:某门户时尚

  王岳伦家的主妇挺身一出,全家集体出动——这个足够简单,时尚家庭赢的不是造型,而是家庭温暖!

  作为,至少是作为我们见过的年纪最小的坐在前排时装周上的中国小童,让人惊异的却不是坐在Dior或者Chanel的秀场上,而是以朋克垃圾装起家的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秀场上。王诗龄其实大可不必执著于什么品牌,这样可爱外向的小朋友,无论怎么穿都萌。而王夫人李湘,自带本土品牌鞋履搭配街拍造型,华伦天奴粉色蕾丝夹克与之形成一种成都主妇精明的搭配方案:轻贵混搭。而其他造型全套行头算下来也未脱离人民群众,算是一种努力吧。

  李湘:

  “从小接触时尚对女孩来说是件很重要的事”

  记者: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全家一起来看秀?

  李湘:我觉得对小朋友来说,这就是体验嘛,出去多看一看,多见识一下,对她未来是很有帮助的,算是开阔眼界。看秀呢,因为她也是女孩子,也很爱漂亮,喜欢看大人穿得漂漂亮亮,她自己也很爱打扮,所以我觉得从小接触一下时尚对女孩来说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她要知道怎么是美,怎么把自己打扮漂亮,我觉得这是女生必修之课。

  记者:你有打算从小培养她进入这个圈子么?

  李湘:没有。我觉得她就是顺其自然,她来参加时装周其实就是来做一个小朋友的体验,多开阔一下眼界,多了解一下这个世界,什么都见识一下。

  记者:确实这个世界算是一个成人的世界,这么早带她进来真的好么?

  李湘:我觉得也没有不好吧。因为秀场里也有很多别的小朋友,不仅仅是她一个。我觉得这是很开心的事。其实就是大家一起high起来,玩起来。

yule.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08247.shtml report 7396 王菲离婚后第一次亮相,不是歌迷会,不是电影首映,不是其他,是巴黎时装周范冰冰这双“恨天高”看起来不太好走路赵薇舒淇女神相遇,一加一大于二现代快报3月16日报道中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