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照亮我星球》郑元畅护花 神秘王阳明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瞿友宁执导的2014年华语大戏《你照亮我星球》,近期在台湾新北市政府顶楼停机坪拍摄,此次拍摄也是新北市政府停机坪的首度曝光。

  电视剧《你照亮我星球》为郑元畅退伍后首部复出作品,主演还包括气质女星张钧甯、电影《功夫》中饰演包租婆的香港女星元秋,以及日本知名男星福山雅治等。本剧制作费耗资上亿台币,被誉为最能对抗“韩剧流”的华语大剧。《你照亮我星球》揭秘台湾娱乐圈各种矛盾和潜规则,呈现科幻、浪漫、恐怖、武侠等多样元素,剧中不少人物和情节更影射现实。这次导演瞿友宁用心设计了许多戏中戏,展现了台剧拍摄的真实情况,并远至日本北海道取景,精心打造各种实景浪漫大场面。

  《你照亮我星球》在市府大楼停机坪拍摄现场气氛融洽,郑元畅与张钧甯一向是剧组的冒险王与大胆王,对于在35楼高的停机坪拍摄,不仅没露出害怕的神情,还邀请大家一起待到晚上12点,看看是否会有直升机降落。而首度曝光的神秘角色王阳明,在剧中与张钧甯有段过往感情,他笑说瞿导连续两部都让他演出带给别人心中有阴影的角色。

  《你照亮我星球》除在政府停机坪拍摄外,还会在新北市「秘密景点」拍摄,本剧预计6月中旬在台湾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6/n396681864.shtml report 1099 《你照亮我星球》剧照导演瞿友宁执导的2014年华语大戏《你照亮我星球》,近期在台湾新北市政府顶楼停机坪拍摄,此次拍摄也是新北市政府停机坪的首度曝光。电视剧《你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