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挑战失明角色 陈豪当爸避拍亲热戏

来源:搜狐娱乐
陈豪与饰演失明人士的胡杏儿在新剧中会有感情线
陈豪与饰演失明人士的胡杏儿在新剧中会有感情线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胡杏儿及麦长青等,昨天为无线新剧《陪着你走》试造型,剧中胡杏儿饰演失明人士手持拐杖出现,又与现场两只导盲犬合照。胡杏儿指这是她首次演盲人角色,剧中更有机会跟导盲犬演戏,以往拍剧也试过跟狗演戏,加上她本身又养了8只猫,相信可应付得来。

  很久没拍剧的陈豪透露剧中跟胡杏儿会有一段贴心的感情,但不会有激情戏,所以也不会有接吻戏。问到现在做了爸爸是否会减少拍亲热戏?他笑称要看是否有需要,并笑道:“尽可能都会避免,我外表洋化,内里保守。”

  节食减肥配合角色

  昨天是他的儿子出世一百天,陈豪表示不会大肆庆祝了,因为之前都搞过满月聚会,所以昨天会低调一些,或者买个蛋糕一家人庆祝一下。初为人父的他又指儿子这么快便出世一百天,觉得是最好时间印证,虽然辛苦但好享受,现在见到宝宝就感到好温暖,没有其他东西可相比。问到他要开工会否不舍得儿子?陈豪坦言也有一点,但男人应以事业为重,加上已很久没有拍剧,所以都感谢公司给他这么多时间陪小朋友。昨天是白色情人节,陈豪却不知道,还说:“你们不说都不知道,要买多份小礼物送给Aimee啦。”

  胡杏儿透露为配合角色楚楚可怜,计划减5、6磅,会以节食及做运动来减肥。继《秋香怒点唐伯虎》后再次与陈豪合作,对方已做了爸爸,正好昨天是陈豪儿子出生一百天,胡杏儿表示也有恭喜陈豪,并经常听到他谈及儿子,觉得他是一个好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6/n396680947.shtml report 1258 陈豪与饰演失明人士的胡杏儿在新剧中会有感情线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胡杏儿及麦长青等,昨天为无线新剧《陪着你走》试造型,剧中胡杏儿饰演失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