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宥嘉否认不负责任 被曝曾被男生追

来源:搜狐娱乐
林宥嘉表示与G.E.M.见面不会尴尬
林宥嘉表示与G.E.M.见面不会尴尬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宥嘉承认与邓紫棋(G.E.M)分手后接受港媒专访,提到现在身边少了G.E.M,谁教讲广东话?他说:“身边很多人会讲,真的,人多人少没差别,学会才是最重要。(她以前有教你?)嗯!会讲的都会教我啦!”问分手后心情可有平复?宥嘉说:“现在平常心,大家向美好的未来前进,开开心心迎接未来。(觉得异地恋难维持?)哈哈!还好吧!(之后找台妹做女友?)一切随缘,没想太多。”

  对于G.E.M经纪人大闹称他不负责任,他回应道:“我是抱着希望大家都很好的心情,我要让大家知道故事中的主角对音乐很认真,都是好值得乐迷支持的人,这样就够了。(你是否一个不负责任的人?)我很认真对待生活的!(生气?)不会。”

  提到有指G.E.M分手后以泪洗面,问二人还有联络?他说:“大家都是朋友,演唱会有空来看呀!(不尴尬?)在台下欣赏音乐,大家同乐嘛!”

  经纪人揭曾被男仔追求

  问身边是否有很多人追?他说:“我还好,比我帅的人有好多,跟我一样有才华的人也很多,从小都很少女生主动追我。”而他旁边的经纪人大曝他曾被男生追,他害羞地说:“小时候嘛,唉…不要讲那些啦!有被男生追过,就是猜拳输了,我要赶快跑,他就追我。”

  谈及现时的状况时说:“我现在身材还可以,不要练太壮,我身材本来不是Model型,但有去运动。”提到将入伍服兵伇剪头发,他说:“因为平常要拍照,不拍照也没关系的,我享受没有帅气头发的时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6/n396679564.shtml report 2693 林宥嘉表示与G.E.M.见面不会尴尬[相关]林宥嘉亲证与邓紫棋分手..|与邓紫棋情变?林宥嘉..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宥嘉承认与邓紫棋(G.E.M)分手后接受港媒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