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峥与黄宗泽开餐厅圆梦 停工等做老板娘

来源:搜狐娱乐
身为蚝吧老板的黄宗泽,经常在店内动手开蚝。
身为蚝吧老板的黄宗泽,经常在店内动手开蚝。

喜欢下厨的杨峥,最大梦想开餐厅。
喜欢下厨的杨峥,最大梦想开餐厅。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峥去哪儿?原来闭关准备和黄宗泽诞“爱情结晶品”!自峥泽恋通天后,杨峥惨成箭靶遭全城围攻,幸好黄宗泽患难见“峥”情,计划与女友一起开餐厅。为配合男友做“搵食情侣”,杨峥宣布不做电台那份工作,等着做老板娘。

  杨峥上月初被踢爆秘与比她小九岁的黄宗泽恋上,是非新闻接踵而来,传出二人恋情告急。加上一向主持电台节目《1圈圈》的杨峥在上月底突然停工,令人以为她躲起来疗情伤。

  各地取经

  可是小小风浪却无碍二人感情,停工近一个月后,有消息指杨峥在月底将会与电台满约,而一向有意在饮食业大展拳脚的她,与电台斟洽后达成共识,决定不再开咪。4月她将向世界出发,走访各地的特色餐厅名厨,专心一意出饮食书,重拾才女身份。

  而此行最大目的原来是为她与男友的“爱情结晶品”——新餐厅取经,据悉贵为蚝吧老板的黄宗泽与喜欢下厨的杨峥“食”味相投,为了助女友一圆老板梦,黄宗泽有意双剑合璧,扩大饮食界版图开新餐厅。而杨峥昨天在电话访问中承认将离职电台:“我要出书、又要出去旅行,时间兼顾不了,这个计划去年已筹备。不担心被人说我被炒掉了,因为我和电台有共识,开餐厅一直是我梦想。(和黄宗泽合作?)和什么人合作晚点再说啦。”

  非被开刀

  而《1圈圈》节目监制邓洁明表示一直与杨峥有联络,并尊重对方的决定,问到有传是电台向杨峥开刀?她说:“没那么残忍,合作了两年,大家有商有量。”而原本的主持工作则由阮兆祥、麦玲玲等轮流替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6/n396679372.shtml report 3336 身为蚝吧老板的黄宗泽,经常在店内动手开蚝。喜欢下厨的杨峥,最大梦想开餐厅。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峥去哪儿?原来闭关准备和黄宗泽诞“爱情结晶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