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莉-贝瑞疑三度离婚 摘下婚戒独自出席活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哈利-贝瑞(资料图)
哈莉-贝瑞(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近日被爆陷入第三度婚姻危机,目前正与第三任丈夫奥利弗-马丁内斯(Olivier Martinez)分居,独自带着孩子生活在洛杉矶。

  分手原因:

  夫妻都是暴脾气

  尽管去年才产子结婚,但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与第三任丈夫奥利弗-马丁内斯(Olivier Martinez)婚姻已经亮起了红灯,“黑珍珠”甚至已经摘下了婚戒。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哈莉-贝瑞和丈夫马丁内斯已经长达3个月未一起公开亮相。他们上次结伴现身还是去年12月7日在好莱坞的潘太及斯剧院,当时两人看上去都颇为严肃。而在本月初的奥斯卡派对上,哈莉-贝瑞非但孤身出席,左手的婚戒也已经消失不见。

  关于哈莉-贝瑞与马丁内斯分居的原因,国外媒体的分析不尽相同。《纽约每日新闻》认为两人分居是因为贝瑞的工作过于忙碌。而《Star》杂志的线人却爆料称,两人分居是因为无法停止争吵。该杂志引用知情人士的话说:“他们一直有暴风骤雨般的争吵,而且每件小事都能被两人放大。”该消息人士还说:“马丁内斯认为贝瑞将太多的时间放在了工作和减肥上,她并没有尽心照顾两人的孩子。贝瑞也已经厌倦了丈夫的指手画脚。他们两人都是暴脾气,而且非常固执。”

  现年47岁的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曾位列全球十大性感女星。但她的婚姻生活一直不太顺利。1993年她与棒球选手戴维结婚,但被曝出家暴丑闻,于1997年离婚。贝瑞还因此向法庭申请了对戴维的禁止令。

  2001年贝瑞与歌手艾瑞克(Eric Benet)结婚,但由于艾瑞克的出轨,两人于2005离婚。其后贝瑞一度对婚姻敬而远之。2006年,贝瑞与比其小9岁的模特加布里-埃尔(Gabriel Aubry)相恋并生下了女儿,但两人最终因年龄差距过大分手。

  2010年,哈莉-贝瑞和奥利弗-马丁内斯在拍摄影片《暗潮》(Dark Tide)时相识,随后陷入热恋,并于2013年10月在法国奉子成婚。

  哈莉-贝瑞结束第二次婚姻后曾表示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再走入婚姻的殿堂。因此,第三次结婚后,贝瑞感叹说:“对于婚姻,永远不要说永远!”

  经纪人否认其离婚消息

  对于离婚的传闻,英国《每日邮报》分别联络了哈莉-贝瑞和马丁内斯的经纪人,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纽约每日新闻》则表示得到了哈莉-贝瑞经纪人的回复。其经纪人对此消息的态度是完全否认:“这根本是个假消息。”有杂志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他们仍旧像一对儿快乐的夫妻那样工作和生活在一起。但由于要照顾只有几个月的宝宝,因此他们很难有机会一起出门。”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5/n396644762.shtml report 1734 哈莉-贝瑞(资料图)广州日报讯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近日被爆陷入第三度婚姻危机,目前正与第三任丈夫奥利弗-马丁内斯(OlivierMartinez)分居,独自带着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