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文乐被曝恋混血模特 吴雨霏要找42寸胸肌新欢

来源:搜狐娱乐
吴雨霏没有留意旧爱余文乐的新绯闻
吴雨霏没有留意旧爱余文乐的新绯闻

Ase Wang在社交网站上载与余文乐的合照而传绯闻
Ase Wang在社交网站上载与余文乐的合照而传绯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被传秘恋拥有32C上围的中国、瑞典混血模特儿Ase Wang(王惠敏),并同游洛杉矶,Ase近日高调在社交网站秀出与余文乐的合照,似乎想公开恋情。余文乐昨天(3月14日)表示与Ase只是朋友,没什么需要回应的。Ase则透过模特儿经理人公司表示,对突然与余文乐传出恋情觉得震惊,她强调彼此只是好朋友。

  至于吴雨霏被问到旧爱余文乐被传有32C新欢,她笑言也要找个42寸胸肌男生拍拖。

  余文乐被传与混血模特儿Ase Wang相恋以及同游洛杉矶,Ase昨天透过经理人Joey回应,Joey说:“她看到报道也觉得震惊,不明白为什么搞出这样的新闻。Ase与余文乐是好朋友,觉得他人很好。Ase有没有拍拖?私人生活不回答。”经理人表示Ase有时会去香港工作,有时间会相约见面。

  余文乐Ase异口同声:只是朋友

  绯闻中的男主角余文乐昨天(3月14日)身在日本工作,他表示跟那个女孩子只是朋友,没有回应。

  吴雨霏昨天(3月14日)穿着透视装出席活动,她不知道旧爱余文乐被传有新欢,还叫记者去问余文乐,余文乐也无需向她交代。问旧爱有新欢,她会不会不开心?吴雨霏强调:“不会不开心。”听闻Ase拥有32C身材后,吴雨霏笑着说:“很多人的身材都比我好,不会不开心,而且这件事(分手)已过去大半年。我找个42寸胸肌男生?好呀!”

  没细看社交网站照片

  吴雨霏表示如果余文乐真的拍拖,她会送上祝福,但不会八卦,平常也没细看余文乐的社交网站照片,她说:“分开了,各自有另一半也很正常。我现在还没有另一半,跟圈内人拍拖的压力比较大,但每天接触到的都是圈内人,所以顺其自然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5/n396644548.shtml report 1726 吴雨霏没有留意旧爱余文乐的新绯闻AseWang在社交网站上载与余文乐的合照而传绯闻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被传秘恋拥有32C上围的中国、瑞典混血模特儿A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